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鷹族英雌

我每逢想到(尤其在寄妹兒給妳時)在遙遠的地球彼端,有妳和我一起熱愛耶穌、相知相惜,我的心中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滿足和溫暖,父神真的很恩寵我們,讓我們短短的時間相交,卻能擁有一生深交的非常情誼,那是好大的恩典!

感謝主有妳一起同奔天路,妳在我心目中從來不是小雞小鳥喔,乃是每個階段都在準備蓄勢待發的鷹族英雌,讓我們不憑眼見、不靠感覺,單單相信那位總是用笑臉欣賞並幫助我們活出命定的主,一起加油打氣,不再掙扎、定罪、抗拒,反倒勇敢並安然擁抱神量給我們的更年期旋風,我們終將在人生的下個階段中發現,原來這段看自己四不像的日子,竟是父神為我們調製最頂級最飽滿的色料,讓我們盡情揮灑在銀色季節裡,多麼有盼望又榮耀啊,越想越興奮、越想越幸福,與同在旋風中的妳共勉!


對了,日新和我有一個部落格,妳可以與兄姊分享,裡面是我們倆牧養過程中聖靈所賜的感動交通,充滿了上帝無怨無悔為父的心、主耶穌澎湃顛狂的愛情、以及聖靈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我自己也會三不五時上去還原回味一下,心中的感動感恩有增無減,因為不是我們,乃是基督!

妳的天國真姊妹明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