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707

親愛的家人

站在2013年的正中間,回顧上半年、前瞻後半年,我只有滿心的感謝!雖然我並未完掙脫個人的困境,看著許多教會裡的家人也仍在泥淖中試著突圍,但我仍為了聖靈在玉門中所做的不斷突破向主獻上感謝!我們正在經歷馬可牧師去年所預言的兩股水泉:悔改與更新(Repent and Refresh),我們要繼續靠主堅持,經歷上帝在耶穌基督裡所要給我們的榮耀!這兩股水泉將成為神蹟的見證,因為我們都正跟隨聖靈、走在聖靈行過的神跡中!

今天我要分享「玉門的女兒:拿拿和圉妤」,這是玉門宣教初熟的果子。他們將於九月初飛到南非,接受半年的裝備後,正式登上望道號福音船、效法過往的宣教士,將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拯救我們的好消息傳向所到之處的那些人。大家對拿拿的印象應該較深;而圉妤信主才一年多,家人都尚未信主,除了大專的同工外,多數人並不認識她,她在我們當中進出並不會受人注意,因為她的勇氣和她嬌小的身影是不成比例的!親愛的家人們,使徒行傳中的那些記載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外國故事,就在我們周遭的弟兄姊妹受聖靈激勵,沒有太多瞻前顧後、沒有疑惑地邁上宣教的旅程,不是因為她們有什麼、而是因為那住在她們裡面的聖靈做成了偉大的工作:人的改變!

宣教不一定要全時間、到海外去才算數!使徒行傳1:8教導我們「從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主的見證」,我們宣教,就從現在、從我們的家庭與工作開始!讓玉門的眾弟兄姊妹都成為聖靈的學徒,就在這一刻、在我現在的環境中與聖靈立約,不錯過聖靈在我們人生藍圖中的任何一個作為。相信有一天,等我們年老髮白之際,我們回首一生來時路,每一步都滴下恩典的脂油!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