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傻族

哈〜給你按讚!

我最常做的禱告之一是:主啊〜我知道的真的不多,但,只要祢都知道,就足夠!
很賴皮吧,但是,這是我最頂級的一招。所以,我把我壓箱底的絕活兒都教給你咯!

跟隨主的路上,更傻一點(捨己),再趴低一點(虛己),不蓋你,你一定會從耶穌眼睛的反射中,發現那個你喜歡到不行的自己!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那些你從生下來就在內心吶喊而得不著的滿足,將翩然而至,這是天國的律與約!

「有了」祂的話,又去「遵行」的,就是愛祂的,愛祂的,就必蒙父愛他,祂們(三位一體的神)就要去與他「同住」!哇〜這是天堂首獎,我要、我要!除非「看清」這點,否則,你我無法也無力離地而天的;然而,一旦「看透」這點,那頭起步狂奔的大象,是任誰也不敢擋、也擋不住的!

我渴望為了耶穌,成為一臺世界看不懂也不配看的戲!軟弱,常有;失敗,不可能沒有;然而,主已悅納我願意的心!我也以此為你禱告!

歡迎加入狂愛耶穌傻族粉絲團〜
或許今生並無佳形美容,但〜
保證終身無悔且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