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我堅信一切的謊言,不論包裝的多美,它依舊是謊言。既出自說謊者之父,就屬乎黑暗,
就註定已經失敗。。。我們持續宣告光,黑暗就必須逃遁,
即使一時之間眼見盡是漆黑,但是,
那光已被神的子民發明發現!

每次當我為你禱告,我會心疼你,但是更多的卻是上帝加在你身上的榮耀,及將要從你身上得到的榮耀!送給你一則作者不詳的小文,我常常以此督促勉勵自己〜
主,我是無知的騾馬!但是,我不要錯!
我能夠知道你的旨意就好!
但是〜我不知道你的旨意!
求祢用嚼環來勒住我,
求你用韁繩來拉住我!
我就是一個無知的騾馬,
你一放,我就跑掉了!
求你把我圍在你的旨意裡,
我離開,就願祢來干涉!
別的我不知道,
「痛,我知道!」
我不要你的旨意的時候〜
求你干涉我,
求你藉著環境,
把我堵到、逼到〜〜
非跟從你不可!

你的痛,主真的知道,
祂聖潔完美的獨生愛子〜
成為人,
住在罪人中,
天天聞著、看著、聽著、摸著、感受著〜
罪的臭及髒!
甚至最終,罪,這個完全無法與聖潔有絲毫關聯又臭又髒的東西,居然完全要被祂完美無瑕的兒子〜完全吸收!
然後,
祂要手刃祂的愛子,
那附著在祂身上的罪,才會了結,「罪」和「人」才有可能脫鈎!這切膚之痛,連主都痛到吶喊「為什麼」!
你的痛,是十架上的痛,
你必會看到神的眾子、眾女,
藉著你被帶回,歸向父神!
你的痛,無人可取代;
而將顯於你的榮耀,也無人可奪去與否定,當「那時候、那時辰」來臨時,你絕對是最有資格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人!!!

永遠在禱告中為你加油的忠實天路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