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728

各位家人

我上週主日在忠明分享信息,最後問了弟兄姐妹一個問題:「你有多久沒有為主而活了?」這個問題是我最近常問自己的,尤其是在忙碌的日子裏,我常常會失去校準(alignment),忙得團團轉,卻轉暈了頭,不知為何而轉。當我的付出是具有意義感時,身體再累都不會累到心、日子再苦都不會苦到心(心生苦毒)。我不斷在學習,如同弘文傳道上週信息的回應詩歌「成為我異象」,所有生活的意義都來自上帝,那種意義感就能讓我們經歷萬事都互相效力、也能拉抬我們到保羅在林後6:8-10表達的生命層次,「看似」接的是環境,而「卻是」接的是心境。當我們心裡那個軟弱的人因著聖靈剛強起來的時候,我們就要經歷詩篇23篇的應許,在敵人面前享受祂為我們預備的筵席。您今天是否為主而活?寫實、殘酷、但蒙福的問題!

二十八日的長征走完了四分之一,有許多溝通、團隊上的挑戰,也有許多要獻上感恩的事情,請大家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我們一家和紋菱。八月一到三日的兒童營會,與在石牌感恩堂舉辦的陸尊恩傳道主講的在人際關係經歷神,都需要大家在禱告當中的托住:兒童營會是一個創舉、同工帶著孩子到苗栗營地過夜,對同工來講是很大的壓力,求主保守大家進出都平安。我們有少數同工要到台北參加陸傳道的特會,求主賜福他們有美好的收獲,未來可更多祝福玉門的弟兄姊妹!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