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303

各位家人:

今天是台中慕義堂十八週年的堂慶,除了很多弟兄姊妹在忠明一同聚會外,我敬畏上帝在我們身上的啓示是如此有次序的!今天申東雨牧師的信息「健康的教會、蒙恩的聖徒」中強調宣教的重點令我印象深刻!我去年年底在尋求今年的方向時,認為玉門(最起碼玉門)在過去幾年的轉變與成長下,從多管齊下(家庭長城、親密之旅、禁食禱告等)進行內在生命的培養已有一段時間,是該鼓勵弟兄姐妹付出的時候了,所已在今年就委託青崇的淑玲規劃暑假短宣隊,也編列了一些經費支持,若加上圉妤和拿拿要到福音船去成為我們差派的宣教士,玉門在2013年真正踏上了宣教的旅程!今天申牧師鼓勵我們的話正是我們邁向台中慕義堂第十九個年頭時,上帝清楚呼召我們要勇敢地擴張我們的帳幕的時刻。

我search了一下,去年五月二十七日的家書中,我曾經引用了一段話「敬拜而沒有宣教是自我放縱、宣教而沒有敬拜是自我毀滅」,和我在過農曆年前曾分享過生命水的河那篇信息呼應:我們若只進不出(只領受恩典、而不將上帝的恩典分享給其他人),只會享受在教會中甜美的敬拜,我們就會變成鹽海(或死海),真的就只是以自我為中心、放縱自己的私慾;相對的,我們若不知為何而戰(宣教不是開玩笑的),宣教不奠基在與上帝親密的關係尚,我們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今年我們渴望看見上帝透過Marc Dupont牧師去年給我們的祝福:一股悔改(Repent)和更新(Refresh)的泉水、加上一股神跡奇事(Miracle)的泉水要從玉門湧流出來,和今天申牧師的信息中的醫治也不謀而合。聖靈透過祂的僕人不斷給我們的話,正如啓示錄所說:「凡有耳可聽的就當聽」,我們要留心聽、也要留心祂做事的脈動,在桑樹梢響起之際與聖靈同工,行完祂的旨意。

聖靈再一次在危急的病情中存留王媽媽(萸芳姐的媽媽),也在他們家中做了許多新事;礽寧長老于上週完成了艱巨的史懷哲宣道會安寧實習;嘉喬哥夫婦去參與張宰金牧師的「老人學」課程.....當我們的同工逐步在接受裝備的同時,我盼望玉門有次序地準備高齡社會的挑戰。本週六下午「僕人領導課程」將開課,第一堂課將由新店行道會的張茂松牧師來上課,我很遺憾地不能參加,因為我本週五晚上就搭機前往美國開會、一直到十八日凌晨才返國,相信修課的同工和弟兄姊妹們都會有豐盛的收獲!裝備領袖是今年(以及往後的幾年)聖靈給我最大的任務:除了僕人領導課程,我今年暑假將舉辦一個非常大型、為期一個月的兩岸青年領袖課程;明年五月將籌辦全球企業領袖高峰論壇,作為2016年世界華人福音運動的職場宣教前哨戰;請大家為我禱告,讓我能不負聖靈所託,榮神益人!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