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30317

親愛的家人:


過去一週,我參加了一個特會,這個聚會的地點、內容(包括層次、範圍)都非常奇特,我在其中參與了事工研討、也經歷被聖靈服事與生命的更新,對於接下來的人生也有更清楚的方向和具體的規劃,思考的時間尺寸已經拉到2030,那時候我已經快七十歲了。一週來,和愛主的同工利用聚會的閒暇交通,給我許多反思和啓發,求主繼續使用我這個蒙恩的罪人,直到年老髮白!

一個奇特的經歷發生在十二日傍晚(台灣十三日清晨),主的同在是那樣神聖!我讀著翟辛蒂幾年前的書「天國、革新」,翻開第一章,寫的是馬丁路德1517年的改教(明軒和我現在的教會);翻到第二章,寫的是摩拉維亞的禱告運動(明軒和我過去在台北的教會),仿佛穿越時空在連繫我的屬靈生命。更令我震懾的是摩拉維亞持續一百年不停歇二十四小時的禱告啓動的宣教浪潮,翟辛蒂的書說他們是最早將福音帶到美屬維京群島的聖多馬(St. Thomas),您相信嗎?我讀著這些內容的時刻,我所搭乗的船正停靠在聖多馬的碼頭邊!聖靈强烈的同在啓示禱告和宣教的心意,前者正是于牧師在我出國前交待我尋求今年禁食禱告、而後者是聖靈感動我帶領玉門今年進入新的領域!

現在是台灣週日晚上九點,我搭乘華航的班機往回家的路上,我有好多想和您分享的感動,期待很快的聚集!我愛您們!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