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324

各位家人

從美國回來六天又十五個小時了,有人問我有沒有時差?我回答說沒有時間有時差!因為過去一週來還是被各樣工作追著跑,大多都與服事主有關,感謝主!我可以在各種情境中服事祂!我過去一段時間在工作上看似不順利,看似上帝不斷地關我的門,但當我回首來時路,卻看到上帝無盡的愛!如約伯一般,經歷的當下當然不好受,如希伯來書12:11所說:「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行經死蔭幽谷的當下不知能否走得出去,其中還有面子、老我、安全感與孤兒的靈作祟,五味雜陳的翻攪只有經歷的當事人才有資格判斷。但當我們憑著信心走出死蔭的幽谷時,上帝為我們披上義袍,甚至為我們在敵人的面前擺設筵席,只能低頭敬拜:這一切都是恩典!漸漸明白:上帝要我在體制外發揮比在體制內更大的影響力,上週的美國行似乎開了一扇我想都不敢想的大門,這是我若工作順遂所走不到的一扇門。門開了,我需要用更大的信心繼續走我人生的道路。

今天黃珊珊醫師/姊妹來到玉門分享,不管您喜不喜歡她的曲風,我看到的是一個被聖靈翻轉的生命如何願意為主而活。去年十一月,我在不認識她的狀況下接納了她來玉門、在主日下午分享,歌詞中有一句「一步一重山」深深地打動我,這或許是許多人生路途的心情寫照。我在她的分享中看到了耶穌的心,耶穌到曠野看見人如同羊群沒有牧人,就動了慈心。姍姍在看診的時候,透過病患的苦情看到了耶穌憐憫他們的心,被觸動就創作了許多歌曲。今天晚上我和姍姍與一些關心她的同工開了三個半小時(我也不知道為何無故被捲進這麼多的服事中,您就知道我為何不會有時差了,哈!),希望幫助她未來在台灣的服事,聽到了許多見證,也鼓勵我更多愛主!無論明天您到學校、公司、社區、、、願聖靈似您一個眼光,看到學生、同事、鄰居、、、透過他們看到耶穌愛他們的心,您會有截然不同於以往的行動,被愛驅動、為愛而活!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