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祂並非不能體恤


親愛的:
主耶穌想要對你說一些話,我覺得上帝很愛你,他也非常的在乎你的感覺,但是他不要你被你的感覺控制,所以他要我告訴你一些祂對你的叮嚀,這些叮嚀雖然都已記在聖經中,但是有的時候我們因為自己的感覺非常真實又強烈,會忘記或忽略了祂給我們的叮嚀,所以他要我來提醒你,這,就是祂愛你的表現,上帝真的很在乎你,比你想的還要在乎!祂要我提醒你:祂並非不能體恤你的軟弱!祂深深了解面對離別的痛苦,因為主耶穌為了愛我們而來到人世間的這個決定,使得從未分離的聖父聖子聖靈必須面臨分離的痛苦。就是因為了解你的感受,祂希望你記得,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也就是說當你覺得自己在哪個區塊和時刻特別的軟弱,你就可以來到他的面前,不僅僅是告訴祂你的感覺,甚至可以祈求主耶穌,把祂勝過肉身感覺的勇敢賜給你!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當你勝過了,你就會成為一個非常能夠體貼上帝的心意和人的軟弱的和平之子,我一直相信上帝賜給你在感情上這麼敏感又豐富,絕對不是為了要讓你很辛苦的過這一生,他一定是要透過祂所賜給你的特質,成為祂可以祝福這個世界、祝福這個時代的禮物! 我想上帝會透過我來告訴你這些話,主要的一個原因是〜我是個過來人,上帝怎麼幫助我,祂也會信實不偏待人的幫助你!祂怎麼藉著我的軟弱和敏感使我緊緊的依靠祂和貼近祂,祂也同樣的能夠藉著你細膩豐富的情感以及你的軟弱來吸引你甚至逼得你非要來倚靠祂、貼近祂不可!你是蒙大恩的人!主的恩典絕對夠你用!禱告中為你不斷加油!

明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