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父神愛女發耳的分享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面,我們透過這科技的產物,來見證 神的作為,數算 神的恩典,彼此分享彼此代禱,並且讓弟兄姐妹的關係跟聯繫更加的緊密。近來將過去的簡訊一一回顧,這當中的每一封簡訊猶如屬天的扎記,讓我邊看邊流淚,心中對 神更加的敬畏,口中更是忍不住的要讚美 神的慈愛和信實。

這幾年明軒姐透過簡訊餵養我,也帶給我許多即時的幫助,當我發出的一封代禱的簡訊時,知道有人在為我禱告為我守望,並且在代禱中若有從 神來的感動、安慰或勸勉,再次透過簡訊將那領受傳達給我,這常常幫助我使我注目看耶穌,不陷在困難裡,不落入負面的情緒中,也不再無謂的自我控告……透過簡訊的代禱信,讓我有機會為其他的兄姐代禱,在收到簡訊的當下,我們在各自的地方,為著同一個需要同心合意的禱告,那個禱告的力量實在大,我們常常一同經歷 神的應許和作為。

除了透過簡訊傳達代禱的需要以外,明軒姐也常常將他從 神那裡來的領受透過簡訊餵養我,明軒姐像是一隻信鴿,叼來 神的信件。回顧這幾年的簡訊,其中有一封是3年前,那時我第一個孩子剛滿月,同時明軒姐帶我的查經也告一段落,就在此時,她傳了一封這樣的簡訊給我:

父神要我轉告愛女發耳(我在意、我同在,這是我的安排,因我看重你,我正在訓練妳、雕塑妳、打造你、修剪你、捏柔妳、練淨妳,如同做在我獨生愛子身上的一般,直到妳時刻得聽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不論感覺環境如何,這滿足和安全產都刻在妳這粹練過的金剛鑽上,永不會磨損褪色。一些過去對妳是巨人大敵的記憶遭遇傷痛,有一天於妳不僅不再疼痛而已,仍是可面如堅石,使這些毒勾火箭因碰到妳這堅石,而後座力十足地彈回敵營,反成了震動陰間之門的大錘!記得那滿到滴水的海綿大床墊、飽和到滴蜜的蜂房嗎?它們可不是成衣,乃是我量身為你訂作,又差我的愛子親自為你試穿過的唯一珍品。心懷二意的人不要想從我這兒得著什麼,信的人就得著了!妳老以為我設計妳只是不起眼的小花一朵,連多一點關愛要一點恩典都覺不該不敢不配不許,卻不知我在妳身處植入的是和老爸我一樣的戰士獅子心,這是我的揀選,我必成就,除非妳說不。孩子,我選中了妳!這是唯一的理由和確據。抓住!起飛!)

這封簡訊實在札心,我是一個不怕做事,只怕沒事做的人,好像要透過做很多的事情,才能帶來安全感,才能肯定自己是有價值的,常常陷入那個「做則是」的綑綁。好像我必須要表現的好、做的對,並且要很努力,天父才會愛我,為我豎起大拇指,同時唯有如此才配得擁有恩典。若是 神要訓練我、雕塑我、打造我……為了是要我凡事做的更好,而且做的更多,這個對我而言很能理解也很習慣。但是神要訓練我、雕塑我、打造我……為了是要我時刻得聽「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這除了感動以外,就是震驚!原來天父要做在我身上的一切,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告訴我「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神透過明軒姐所發的這封簡訊,就好像為我施打的預防針,當我第一個孩子出生以後,我辭掉了工作,這是一個極大的挑戰,挑戰了我的安全感。我已沒有屬於自己所得的收入,也沒有從工作得到來的自我價值和成就感。此外一個新手媽媽要面臨許多的調整和改變,雖然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會爬、會走、會叫媽媽……確實令我滿足。但是坦白說,乳養孩子的過程挫折常常大過於成就,當時對我而言,這個職分是沒有掌聲、沒有立即回饋、更是找不到自我價值,對於自己的一事無成,經常感到沮喪。可是 神就給我這個環境和機會,使我不得不從灌木叢出來,讓我真實的面對 神,也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每逢陷入那個自我否定的裡面時,我總會憶起這封簡訊,再次宣告,我的價值來至於,我是天父上帝的孩子,我是耶穌基督重價買贖回來的。從前我很難明白何謂白白的恩典?何謂單單為我預備?何謂妳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曾幾何時,我竟然可以坦然的接受恩典,深信天父所預備的一定有我那一份。另外,我有做事?沒做事?沒事做?我已漸漸懂得如何自處。我真的可以體會,天父上帝對我的愛,超越我所做的一切,我是天父上帝的愛子,祂所喜悅的。

這幾年 神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帶領,在我參加的小組中,我是裡面年紀最輕的,不論學歷、經歷都不如其他兄姐,但是 神真的很愛我,祂賜我機會,讓我有時候必須帶小組聚會的分享。說真的,面對每位比我年長的兄姐分享,心裡難免有懼怕跟膽怯,心中也常會有如同這封簡訊的想法:〝妳老以為我設計妳只是不起眼的小花一朵〞,真的覺得自己不該、不敢、不配、不許,甚至常有想逃跑的念頭。可是,天父總是以祂的慈愛和信實回應我,每逢小組分享時,祂總會提醒我一遍,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4:12)。有時候我還會跟天父說:「你太看得起我了!我沒有辦法!真的沒有辦法!可不可以換別人?…….」不過最後我還是說:「好吧!出於你的,你就會帶領」。當我願意的時候, 神就做事了。祂賜我話語,也賜我勇敢的心,雖是戰戰兢兢,卻又能坦然無懼,這個感覺實在太奇妙了!從中我更明白了,我能做的就是與聖靈同工,能說的不外乎是把我所認識的主耶穌告訴人,把從天父上帝來的啟示和教導對人說。除此之外,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坦然無懼的在兄姐面前分享。倘若兄姐所發出來的問題是我無法回應,或不會回答的,我竟可以很勇敢的對自己也對別人說:「我不知道!但是我們可以一起來尋求禱告,相信聖靈住在我們裡面,祂會親自教導我們」。每每我看到,「我在妳身處植入的是和老爸我一樣的戰士獅子心」時,令我激動也常常紅了眼眶,在寫著個見證文章的時候,實在數不清我的眼眶紅過多少次了。這不只是天父的心,也是我的心。

這封簡訊一直到如今,仍舊帶給我很多的提醒跟幫助。感謝主給我一位如此愛我的屬靈母親,她用她的「一指神功」,發了無數多封的簡訊,為我禱告也餵養我這一朵常常自以為不起眼的小花。使我可以在主裡綻放,同意 神的揀選,抓住應許!起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