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心聲

親愛的:

你的領受,我非常珍惜又寶貴,事實上,也訝異也感動!
收到的當下,其實是我哭了,一種很奇特的溫暖包裹住了我!謝謝忠實小信差!
謝謝你在主前願意忠心、信心且照著父神的心意為我代求,一定要讓你知道,這對我實在是非常非常大的保護與恩慈,因為若沒有眾天路夥伴的禱告托住,我想過程的痛苦會加劇、時間會拉長!
你的領受中提到惡者攻擊我的心,很奇妙,我前兩個禮拜的確頻率很高的心律不整,我一直以為是因更年期的生理反應而刻意忽略它⦅也許就是因此而常常儍人有儍福的避開了一些攪擾^∙^⦆原來都是其來有自啊!

而約伯的領受則令我哭了!我不敢自比約伯,但我真的很想用我的生命和人生去用力擁抱耶穌、狂熱愛耶穌、盡全力回應耶穌、努力跟隨耶穌、全心想看到耶穌滿足的笑容!在這點上,我承認我常有別人也許感受不太到的怪異感⦅因我努力謹守,與人和睦⦆,但那種從深處不斷湧出來的強烈渴望是那麼真實而無法忽視與壓抑!
而你說父神從萬人中揀選我,因衪對我有信心且信任我,何其摸著我那很小但又很大的心啊!事實上,那是我國高中時期,父神賜給我的一首老詩歌『袮為何在萬人中,選我作袮的兒女,袮知道我所有過犯....』它是我深愛的一首詩歌,也是我常拿來洗掉過往獻祭所沾上的燔祭灰的洗滌劑,免我從父神的心滑落至只剩衪的手和腳而不自知,甚至還自以為為衪受苦忠心,它可保護我不忘本、不忘初衷地踏在服事的道路上!腳髒了,找耶穌洗洗就全身恢復乾淨;心髒了,有時可能灰和脂油厚到連來找耶穌的路都被覆蓋而找不到了!我不要別的獎賞,我只要耶穌,所以,要保守我的心勝過一切!

一路看著父神在我身上做的,我一直以為衪要把我模塑成一個一對一高手^∞^,目前看來,衪要我做個『屬靈產婦』,多多用禱告懷胎劬勞生出許多靈界戰士、勇士、甚至先知⦅這是2010年1月初我領受的預言,主說我是哈拿⦆!我很榮幸、也很期待!只要是出於神給我的命定,我都興奮且期待!神沒有時間年歲的限制,我的人生精彩處才正要開始上場呢,我拭目以待!

回想起來,父神對我的培植是從母腹中就開始的,從小,聖靈在聖潔上管我非常嚴格,我對罪常有超乎常人的敏銳,有時憂傷痛悔過了頭還需要聖靈光照指正不准我 judge自己呢!
但是父神也很憐憫我的軟弱,衪給了我一個有點迷糊又無厘頭的特質,使我在〝執勤〞之外,大多時候呈現好吃好睡好笑的生活狀態,所以我是家中的活寶!表面上看起來我是個很不整合的人,其實我從自己很兩極化的個性中一窺父神的無限與多采!
跟你分享,因為很希望我們能藉著更認識彼此,而在靈裡、禱告中更契合!
再次感謝也珍惜主裡有你!

明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