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414

親愛的家人:

從許多跡象看來,聖靈正在預備玉門進入一個新的季節!謹列舉兩件與大家分享:

上週主日,黃伯伯和黃媽媽受細開啓了一個新的階段,因為他們兩位都是客家人,而且都是家中的長子(女),似乎成為于牧師啟動客家宣教的事工,教會內部初熟的果子。上週主日中午受邀和他們家人聚餐,臨別之際,家琪握住我的手、說:「我們全家要成為玉門家庭長城中的一塊磚。」我很感動!最近,看到很多弟兄姐妹將傳福音化為具體行動,無論是邀約參加聚會、或是一對一陪讀,都比過往更加積極,相信今年玉門會有非常明顯的增長。當大家都動起來的時候,一定是質的提升在量的擴張之前,主的愛激勵了我們用服飾來敬拜他,祂不僅在敬拜中悅納我們、也賜福我們,雙迴路的祝福就是我們每天的信仰實踐。

前天我在週五晚崇拜講道,感受到迥異於過往的聖靈同在。週五晚崇拜已屆滿一年,在年初逢甲與大里被差派後,萸芳長老正式歸建玉門,我於三月委請她分擔看守週五晚崇拜的責任。萸芳長老從四月開始看守的週五晚崇拜,她的恩膏明顯不同於我過往看守時的恩膏,我為此感謝主!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玉門在多元的同工恩膏配搭下,展現了不同於其他教會的活力。我也為許多同工在不同崗位上被成全,向主獻上讚美與敬拜!從週四到週日、每天都有崇拜,弟兄姊妹也可更有彈性地參與聚會,聖靈真是在我們中間作了奇妙的事,相信各個聚會都將會顯出 神更大的榮耀來!

大家加油,積極迎向玉門的復興!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