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溫暖有力的安慰陪伴

在我的生命中有幾個很重要的人。明軒姊就是其中一位。

明軒姊的身上彷彿有一種力量,一種穩定人心的力量,讓人忍不住就想要跟她掏心掏肺的傾吐心事。她會很耐心的傾聽;她會感同身受的一起陪哭;她會用神所賜給她的智慧言語,帶你到神的面前;她會竭盡所能的給予幫助;她會常常到神的面前,為你代求。她會發很長很長的簡訊來鼓勵你。

我很感謝神,在我人生最無助、最黑暗的時候,有明軒姊在我身邊。聆聽我的痛苦,陪我ㄧ起哭泣。不斷的為我禱告。有幾度我都想要放棄自己,覺得自己沒救了!她還是願意一次又一次的陪伴我。有時候,半夜睡不著覺,還會收到明軒姊寄來鼓勵打氣的簡訊。

還記得親戚家發生困難時,明軒姊聽到小孩可能無法受到好的教育,義不容辭的就將我的侄子接到家中,想要讓他們繼續有好的環境可以求學。

天氣冷的時候,我的四肢也常是冰冷的,明軒姊就和她的女兒商量,先將她們新買的電毯送給了我。溫暖了我每一個冬天。

因為父母離異,我ㄧ直都很自卑。明軒姊卻在我身上花了那麼多時間,付出許多。我知道並不是因為我有多可愛,或者是在我身上,她可以得著什麼?當時的我是破碎和極其軟弱。是因著神的愛在她裡面,透過明軒姊的手來觸摸我。

今日我能夠到海外成為宣教士,要感謝許多的弟兄姐妹為我的生命負上代價。

謝謝明軒姊這一路以來的鼓勵和支持!無以回報,最深的感謝就是用妳當初愛我的方式,去愛別人。愛愛相傳!

真開心妳要出書了!我相信妳的書一定會帶給許多受傷的靈魂,溫暖有力的安慰!好期待能趕快看到!這樣無論是白天、夜晚,都好像有妳在身邊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