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你的家,就是你一生的事業


面對婚姻,不必用到呼召這麼重的帽子啦!我覺得除了有獨身恩賜的基督徒之外,每一個基督徒都應該以成全配偶為人生優先順序中的必要條件!

上帝在我高中一年級時就催促我為自己的婚姻禱告,並清楚指示我「你的家,就是你一生的事業」!
但並不表示我就眼巴巴地只關注婚姻和顧著丈夫,而是同時被上帝成全、使用!有時候屬靈的大帽子反而會使我們看不清真相,似乎用更單純一點的心思去想上帝怎麼想我們,可能會比較清晰些!建議你目前就專注在使自己的生命更成熟,與主的關係更親密,時候到了,熟成了,進入婚姻,才會是享受而非忍受喔!互勉回轉像孩子!

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