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老鷹


老鷹似乎註定孤單的啦!

我在多年前曾作過一個夢,夢中我在一棟房子的二樓,它有著幽靜的庭園,園中央還有一個池子!我隔著紗門看到一個很奇特的景象,一隻隻的老鷹紛紛從各個方向飛往庭園中央的水塘邊,牠們降落、聚集!整個夢就不斷進行著這個景象!

上帝似乎以這個夢告訴我,祂造老鷹原本就是孤單的,但是祂也藉著這個夢鼓勵我,老鷹雖然生性孤單(當然,別人也很難靠近牠),但是因著某種特定的任務,在特定的時刻,一隻隻孤獨的老鷹就會聚集!

我一路走來,也曾經跟這種天生就植入在我裡面的孤獨特質拉扯過,甚至跟上帝理論過,因為身在群體中,卻又呈現內裡抽離的狀態,這對人的肉身而言是痛苦又撕裂的!照你信中所描述的狀態來看,我並不覺得你少了一塊耶,而是認清並接受自己是一隻老鷹的本質!記得嗎?你曾夢見一隻灰色斷翼的老鷹?也許,自在地作一隻老鷹,是你這個階段的學習吧!

老鷹學妹,加油加油加油!

老鷹學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