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放心


為你祝福禱告的時候,我覺得上帝爸爸好像要告訴你,祂要送你一份禮物,這份禮物也許是你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但弔詭的卻也是你靈深處渴望的!

上帝給了你一段經文,使徒行傳3:6...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但我把我有的給你: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起來,行走!」我認為主耶穌要給你的禮物就是「醫病行異能的能力」!而且是很輕鬆的那一種,只要你口中奉主名宣告醫治,你就可以看到你所宣告的實現!

不過我覺得上帝也給你一個提醒與但書,那就是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人不配進神的國(路加福音九章六十二節),也就是說,如果你能夠不再回頭去算計你過去的成功、失敗、得、失、榮、辱,而是專注且熱情的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着標竿去跑的話,你就一定會得到這一份禮物。

這不是一個交換也不是一個條件,乃是一個上帝對你的邀約與祂對你的信任。過去你所經歷的被背叛、被羞辱、被誤解、被冷落、被不平的對待...都是上帝阿爸用來建構這場邀約與信任的素材,所以,請不要再回頭去看,除非當你向別人數算這一切的恩典之時!聽哪,上帝正在對你熱切地說:快!快去得地為業吧!未得之地、未得之民都在你眼前展開了!別讓那個已經穩穩在我手中的過去,耽延了你的腳步,這一切都在我的手中。

孩子,放手,放心去飛!我要你未來的這一年,牽著我的手更緊一點,這樣我才可以帶你健步如飛,不用擔心飛起來的時候,那種腳沒辦法踏著地的不踏實感,要相信,一切仍在我手中,你不是一直向我祈求要看神蹟嗎?那你就得忍耐著那種腳無法踏著地的感覺,跟我一起學飛,我不僅是一個最好的教練,要記得,我更是最值得你信任、愛你的父親!

在這起飛的日子中,也許在人群中你會感到更孤單,請記得,那是因為我是一位嫉妒的神,當我要放心的把我的大能交付給一個人時,我就必須要更全然、更真實的擁有那人!孩子,我認識你,我信任你,我愛你!你前面的道路、你的未來,都在我的手中!放心,學習放心!

送你一首詩歌共勉〜
http://youtu.be/6Vtxvfl4xQg

你的天路忠實夥伴明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