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神聖的瞬間

看了你憂心教會現況的分享,很唏噓但拒絕失望!

真希望這種一演再演的舊事能夠在神的家中完全消失⋯如果教會裡從上到下、從老到少、從男到女,都能夠選擇單純、真誠、成熟,拒聽片面之詞,少存私慾私心,願意坦誠以主的捨己之愛來相交,我想你所謂「暗中的事」就會銷聲匿跡了!如果有一天,神的家中,祂的僕人使女,甚至祂所有兒女都怕神(傷心、失望),遠遠多過怕人(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評價眼光);在乎神的榮耀(從神來的榮耀)勝過人的榮耀(從人來的榮耀);渴望神的自我實現大過自己的自我實現⋯我想你的重重困惑就有了出路,神與祂有能力的約櫃也終能真正同入安息之所!


你當然可以為了教會的益處,勇於諫言啊;只不過,若是結果不如你的預期,千萬別難過失望喔!不論眼見如何,我們仍舊要堅持緊緊定睛耶穌⋯祂等了兩千多年了,不,祂從伊甸園一別之後就等到如今了⋯這其中千千萬萬的期待/失落,祂懂,祂完全懂;祂知道,祂全然知道⋯當看著跟隨祂的人,在意的(選擇的)是迫不及待在今生就要做王⋯祂的決定是~永不放棄的繼續等下去!

當個血脈噴張的熱血奮鋭黨,太容易了;但,作主耶穌的傻門徒,真是不容易啊⋯該憑愛心說誠實話還是該保持沈默的代禱、該真理出招還是該恩典上場、該打破還是該纏裹⋯在收放之間,多少的為父心酸,又多少從主來的眼淚,聖靈的嘆息就更不用說了⋯然而,酸完、哭完、嘆完,還是會忍不住繼續滿懷盼望的等下去,這種弔詭衝突的心,相信你最能體會,否則你心愛的孩子們不會有今天!我們一起加油!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幾十年來,在教會中看太多~因為看到人的軟弱(撞擊到了自己的軟弱),憤而或悲而求去的!深深體會「凡不因我而跌倒的人是有福的」這句話背後的那顆心!講這些只是幫你打預防針,不要你受傷受損!你的心情、嘆息、吶喊,我真的懂!因為都是我裡面非常真實的心聲,而我也曾多年在教會中為此奮戰,要不是有主的各樣恩典與保護,我可能已經被亂石打死啦!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喊著「父啊父啊,為什麼離棄我」⋯「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這兩種極端撕裂的心情,幾乎是發生在很短的瞬間,伴隨著的是非人能體會忍受的痛苦!我只是在一旁守護著你,在這神聖的轉換瞬間,不被惡者見縫插針!禱告你靈鎮靜的超越過魂體的澎拜,因為你平常日子用信靠順服所挖的溝渠夠深、夠廣,以至當屬天心意如濤濤洪流衝擊你時,不僅不會水花四濺,反倒是將溝渠衝撞的更深更廣!主曾對我說:我是水,你們是河!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句話啊!願你經歷這事之後,你那寶貴的河道將承載更多美好的生命河水,水量夠大、水勢夠猛,那些曾經阻礙、阻塞水流的雜質和石頭都會被衝走、淹沒,那是一種屬天屬主的大度大器,完全不同於摻雜、妥協!我想,正因如此,我們那測不透的父神才能等候到如今吧!我們一起加油!代主先抱抱你!

與你一起走過小大衛的階段!不容易,但絕對有永恆價值!
我們就一路傻到見主面吧!
有最傻的主走在前面,好有盼望、好榮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