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真實可經歷的神


你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和寶貝喔!我們的一切都在阿爸手中,祂把我們放在一起,那當然就是在同艘船上的概念,沒有分你我的啦。雖然因為我們沒有血緣關係,相處的時間可能也不夠久,所以難免有些地方需要彼此接納和磨合,可是,也正因為如此,更顯得珍貴,是那種世界看不懂也不該擁有的情感和關係,那是預嘗天堂滋味的一份特權喔!

我們是人,不可能對未知、不定、缺乏會無感,尤其是金錢方面!我們夫妻倆也是從年輕開始學習,在缺乏和困境中倚靠仰望上帝,一點一滴的經歷讓我們累積了比較具體的信心,知道祂真的不會讓我們挨餓受凍,也絕不會放任我們不管的,祂的恩典是真實可以經歷的⋯

當然,在我們夫妻倆比較年輕時,說實在收入並不多,但卻要養三個孩子,還要照顧一拖拉庫學生孩子們。說沒有憂慮和壓力真的是騙人的,可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缺乏中,我親身經歷了聖經中所描述的那位信實的神。幾乎每一次的供應,不論在時間點上或金額上,都是那麼的剛剛好,剛好到令我敬畏和感動,讓我不得不相信~祂真的才是我的供應者、照顧者和保護者,而不是我自己和任何一個人!

在三個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我盡量不讓孩子們感受到缺乏和貧窮感,現在回頭去看當時的選擇,我真的超級感謝上帝讓我們夫妻在屬靈價值上是非常同心的,否則,以我們當時的經濟狀況,我是不可能留在家裡自己帶孩子的!

你們夫妻可以一起禱告尋求,當你們選擇決定去遵行一件合神心意的美事時,那就已經不是單單你們兩個人的事,而是神的事了。祂絕對會以祂的信實為糧,讓你們經歷一場~回頭看時肯定驚嘆連連的奇妙之旅,如同以色列人行走大曠野四十年,腳沒走腫,鞋也沒穿破的神蹟!

而且這場冒險之旅,對我個人還有一個意外的祝福喔,就是因著這幾十年來見證了神的大能與信實,醫治了我從小因為原生家庭經濟上的窮困,而導致對未來和經濟上的莫名恐懼感。最起碼,那份貧窮感即使偶爾像朵飄過來的烏雲,它所造成的影響也只是在心頭飄落一陣毛毛細雨,已不再能夠左右我的判斷和影響我的心情,更別提傷害我了!記住喔,看顧供應你的可是全能全有全知的萬軍之耶和華,祂連你的頭髮都數過了,祂認識你、在乎你、看顧你、保護你、供應你,永遠!我會為你想做的事禱告,求主賜給你智慧靈巧,讓你手所做的,全都是祂所喜悅並樂意祝福的!
你們不孤單,我們永遠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