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爭戰武器

看了你的近況,很心疼,但也非常熟悉!
因為那是我靠主一路走來,
在擺脫自卑性格這場戰爭中,
我所面對糾纏不退,
最令人厭煩困擾的敵人之一了,
一方面是牠很會死纏爛打,
另一方面是因為牠攻擊的是我最弱最大的破口!
不過,
我可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你一旦拿出打死不退的精神,
最終牠不僅非退兵不可,
而且還要把牠從你那兒偷竊殺害毀壞的自我形象、自我價值、自信都一併連本帶利還給你;
然後我還要介紹給你一個在打這場長期戰的漫長過程中所必備的武器:
極盡所能的忽視那些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感覺、聲音、控告、定罪,
記得喔,是忽視,
而不是去對抗或用力驅趕喔!
這些一旦來襲時,
除了盡力忽略它們,
一方面也把它們當作一個讚美神的起床號,
開始讚美神,能夠的話,
發出聲音大聲讚美神,
相信我,
你很快就會看到果效的!
最後,
一定要找幾位你信任的人用禱告托住你!
我會為你禱告,
你不孤單,我走過,也得勝過,如今更用禱告陪你走入得勝!
加油加油加油!!!
與你同奔天路的忠實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