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邁出應許之地的第一步

狀況有改善嗎?
當你對黑暗勢力毫無影響力時,惡者理都懶得理你,
然而一旦你開始腳踏進約旦河、邁出朝向迦南應許美地的第一步,
並且還一付堅定持續狀,撒旦就會開始注意你,想盡辦法要讓你停滯,甚至退去!
聖經上說牠比其它受造之物都來的狡詐,因為牠用的來打擊、射擊你的石頭磚塊鉛塊,
絕大多數都是取材自在你生命中曾經怕過、痛過、傷過、恨過、缺過、上癮過的記憶庫!
所以非常多的基督徒迷失折損在迦南長征途中被撒旦佈下的迷霧陣中,
卻從頭到尾都誤以為被神責打苦待、甚至遺棄了,這是何等冤枉又不值啊!
會有這些體會,是因為我也曾困惑、難過、羞恥、灰心、想放棄過,
一場場流血流汗流淚的硬仗打下來,累積了這些血淚心得,
你若問我,有了這些擊不垮的真理、有了這麼多身經百戰的經驗,
是否就百戰百勝,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了?
我可以很篤定的告訴你:戰況依舊猛烈!因為惡者的詭計也會隨之升級喔!

不過,可喜的是,我對神的信任也隨著戰役數與日具增,已非隨牠擺佈的昔日阿蒙!
我深信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凡事你都能做,
得勝自卑老敵,有榮耀可以獻給神,是指日可待的屬天應許!
一起加油!禱告中不斷為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