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溫柔且尊重的邀約

我想告訴你,只管安心住著吧!因為:
1.那房子的所有權是家人的,不是你的,
自然擺置權絕大多數歸他不歸你,就不必也無權為他的良心負責!
2.家人讓你借住那房子,表示你有部分使用權,
而如你所言,
你已行使你的部分權利,
請弟兄姊妹來住處潔淨過了,就可以放膽拒絕良心無謂的控告!
3.你借住在家人的房子裡,
就像以色列人寄居異地,
你的身份角色,
不但不是挨打的受害者,
反而是神給你機會向家人行使祝福權柄的出擊者!
神從沒有要我們在這世上守身如玉、腳不沾灰、身不帶塵的活在半空中,
衪也沒給我們一個怕髒怕亂的聖潔假像,
衪要我們用祂放在我們裡面勝過世界的信心,
如羊入狼群,看似柔弱,卻是剛強,
不僅不被世界吞滅,且在得勝凱歌中帶擄物(他們全家)回來,把榮耀獻給神!
熟悉嗎?這,就是耶穌,就是十字架!榮耀盼望十足!!!

另外,
我倒是想邀請你思考一下:
看來你非常在意,當別人來家裡看到“不是你選擇決定的”擺設品,
但有可能會誤認為“是你做的”,
而有任何表達出來或暗自議論的批評看法!
建議這部分在聖靈的光照指引下多花點時間和心思!
我覺得這個事件的背後,
深藏著一個上帝為父的心,
衪渴望醫治你裡面因宿命謊言所造成的冤屈和傷口,
衪要給你一個看自己合乎中道的健康自我形象、
恢復一種能夠不把別人看自己的眼光當別神的真自由、
重建一個平衡而多采的人生觀!
我認為這不是一個關乎對錯是非的律法命令,
而是來自父神極溫柔且尊重的生命更新邀約!
祝福你享受耶穌、也被耶穌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