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10814

親愛的家人

今天主日,秋信教師分享了一篇非常棒的信息「勝過被拒絕的信心」,和我前天的一個領受不謀而合:我從台北出差回程的路上被提醒要「斥責恐懼被選擇的靈」。

過去的十年中,我在很多人的眼中被看成是一個能力超強、握有實權的行政主管。在過往六年暨大管院的岡位上,除了同仁們的協助,我做了非常多正確的選擇,所以暨大管院有目前的榮景。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我非常怕「被選擇」,由別人來決定我的生活是一件令我恐懼的事。所以每次在面對要被人選擇時,我往往都會很靈巧地閃過,避免當我被選擇卻沒被選上的痛苦(那已經不是窘困可以形容的!)。這個恐懼源自於我的成長歷程中所受的傷,也因此,我可能錯過了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心意,因為沒有人只選擇(擁有主導的權力)、而不被選擇(失去了倚靠上帝的心、等候的心)。過去的我,太驕傲!我認為我可以選擇「選擇或被選擇」,我是我人生的主宰!雖然我可以在人前很虛偽地謙卑,但那個骨子裡拒絕被選擇,以免沒被選上會引發我對「沒被選上」的痛!我仍是我在那個區塊裡的主,我沒有讓上帝完完全全做我的主!聖靈在高鐵上提醒我要「斥責恐懼被選擇的靈」,讓我從那個恐懼中得釋放,也讓天父的光能照進我那個區塊的黑暗中。馬太福音15章中的那個迦南婦人在面對被拒絕的時刻,顯出了比我更強的信心,也得了耶穌更大的獎賞。我還要加油,學習信心的功課!

最近很多同工都在苦難中,我相信在這個中元節的時刻,各地拜拜將該縣給上帝的敬拜歸給了其它不是神的神,惡者的勢力猖獗是不容忽視的!我們屬上帝的人不懼怕黑暗的勢力,但我們要儆醒!讓我們以禱告來搖動上帝的手、打破銅門、砍斷鐵拴、釋放玉門的弟兄姊妹完全得自由!

您的同工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