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蒙大恩的女子

劉宣佑小組長(原刊登於20110821玉門週報,經作者同意轉載)


感謝主使我有機會來見證神的榮耀!每每想起神的恩典及祂在我的家庭婚姻中,在我和先生、孩子們身上所祝福的點點滴滴,心中總有無限的感恩!我真的知道是這位使人有盼望的神改變了我和先生的一生,拯救了頻臨破碎的婚姻家庭....


在結婚前先生和我都還不認識主,但我感謝主使我們在婚姻極大的難處中有機會與神相遇,有句話說得真好: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和先生雖是相戀而結婚,婚後的相處才發現彼此在個性、習慣、人生觀、價值觀....都有極大的差異。再加上我們兩人都深受原生家庭及錯誤的世界價值觀影響,總覺得結了婚若不合就分開吧。相處上的問題加上錯誤互動模式(因害怕衝突乾脆逃避溝通),二年下來使我們夫妻漸行漸遠,沒有神在當中的婚姻關係是薄弱不堪一擊的。這樣岌岌可危的關係加上突如其來的婚姻風暴,使得我們三年的婚姻似乎只能以離婚收場。近乎崩潰的情緒、懷孕的不適(當時我已有五個月的身孕)使我陷入極度的痛苦中..... 我不斷試著用人的方法改善彼此的關係,但除了失望之外我好像一無所有.... 神說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滅熄。感謝主!就在絕望之際,神透過明軒姐翻轉了我的生命,她開始陪伴我、為我禱告、告訴我  神的真理、幫助我認識  神。明軒姐常常鼓勵我: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卻要歡呼,忍耐到底的必要得救。

記得某天流淚禱告在  神面前時,面對遙遙無期的等待,在痛苦中就要放棄,但  神告訴我:「人非有信,不能得  神的喜悅。」是的,我若不信耶穌是我唯一的拯救,我還能倚靠誰?一段時日後雖然婚姻的難處還沒解決,但奇妙的是我漸漸可以靠著耶穌有力量來面對這場風暴。此時,我又發現明軒姐身上有項特質很吸引我:就是在妻子職分上的忠心與順服。我開始請教明軒姐並常常禱告  神,求  神幫助我成為合神心意的妻子並教導我如何尊榮我的丈夫。不知何時我和先生的關係也開始慢慢改變了.... 有一天先生突然悠悠地問我:「像我這樣的罪人,耶穌會接納我嗎?」他告訴我:「他想受洗歸  神的名下。」我的心裡澎湃洶湧,感動萬分,眼淚當場落下。若不是聖靈的感動,沒有人會心裡相信,口裡承認。耶穌是他的救贖主,我真知道是憐憫我們的  神成就了祂的善工 

轉眼間先生信主已五年,看見他對  神的渴慕與日俱增,生命因著與  神連結不斷的被主擴充更新,親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先生常說我們的婚姻因著  神倒吃甘蔗,主耶穌使我們真實的享受婚姻當中愛情的甜美。我真的好感謝  神用祂的豐盛補償了我們,且遠遠超過我當初求所想的。

若非神的恩典,我真的沒有辦法走到今日。很感謝主在我的身邊預備了許多敬虔愛主的弟兄姊妹,他們一路愛的陪伴、不間斷的禱告,實在托住我們的婚姻、家庭......主耶穌如何的祝福翻轉了先生和我的婚姻家庭關係,我深願  神加倍的祝福眾弟兄姐妹,使我們的家庭被神興起,在這世界成為主耶穌又真又活的見證。


跋(陳明軒)
在異象和異夢的啟示中,宣佑從去年九月開始了長青小組,將她對三年半前過世的父親的思念,化約成對玉門長輩的服事。一年後,她們一家即將起行,上帝帶領翔緯、宣佑和兩個孩子搬到南崁去,以爭取翔緯在飛航的空檔可以和家人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我很捨不得九年多來她們一家和我們眾弟兄姊妹的情誼,但又得順服上帝對他們一家的心意。「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傳3:5)我們相信翔緯、宣佑一家在我們中間被上帝得著、重燃愛火、休養生息,是為了要走更長的路,蒙更大的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