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小花見證的後續

親愛的佘哥、明軒姐


今天主日聚會結束後,有幾位姊妹很興奮的過來告訴我,妳們的見證太幫助我了,這對很多爸媽而言真的是很棒的見證,我完全瞭解你在寫什麼!妳也把我的感受和曾經有過的處境寫到心坎裡去了!下次我真的知道該如何做了!這個對於還沒有認識主的媽媽們,也是個分享見證的好題材.......

說真的,我有點驚訝!一方面驚訝兄姐的回應。乖巧聽話的我,從明軒姐的口中得知,上帝跟我邀稿,我當然就請大家為我禱告,然後很忠心的寫。對我而言,好像就完成了一件上帝所交代的事,(這封信件寫到這裡,主說:這就是你常常禱告的五餅二魚)。

另一方面更驚呀的是我自己的反應!這些年來飽嚐主的恩典,一切太自然太習以為常,就像吃飯一樣,當然不可能到處去跟很多人說,我今天吃飽了!也就是說自然到一個地步,就很少為主做見證,應該說很少精心的刻意的敏銳的述說主在我們身上的作為。主耶穌擘開五餅二魚,遞給門徒,主要門徒做這個傳出去的動作,然後餵飽大家。我想若是主耶穌,叫那些來聽講道的人,自己來拿去吃,應該大家也會吃的飽,然而主耶穌所揀選的門徒,就失了被建造被成全、與主同工的機會。

我也求主給我一個敏銳的耳朵(跟明軒姐一樣的),聽到就可以察覺到,這個人口中所說的〝事件〞,是可以榮耀主名的,就要提醒他鼓勵他,記得為主做見證。親愛的明軒姐,謝謝您提醒我,為主做見證!沒有什麼比主耶穌當得的榮耀,歸到主耶穌的身上,更令我的心滿足的。

以便以謝
小花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