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興起發光,為兒女爭戰!


黃玉珍(小花)小組長(原文刊登於玉門全人關懷中心20110814週報,經作者同意轉載)

   我的女兒一出生就是一個很愛笑的孩子,加上臉上兩個小梨窩,笑起來真是甜美極了!(阿姨叫她小甜酒,因為她的笑容甜到讓人都幾乎醉了!)我們都很愛她,尤其是我。
今年二月底開始,她即將邁入3歲,依舊甜美,有一天她發燒伴隨一些感冒症狀,那只是一般的感冒,病程一個星期就結束,生病期間夜裡總是持續2-3小時的哭鬧,完全無法安撫,甚至一個晚上好幾次,當時認為孩子生病不舒服,這樣的哭鬧免不了。只是病好了,但哭鬧並沒有我預期中的停止,夜裡仍然持續哭鬧,又過了一個星期,心想有人說(書上說)孩子要進入3歲在長大、轉變跟調適,需要給孩子一些時間。但又過了一週,她每天夜裡的狀況依舊如此,而我已經被這樣的哭鬧和無法睡覺,搞到幾乎快崩潰,此時才意識到請大家為我們禱告,就這樣奮戰的一個月後,我們家的夜裡總算又回歸平靜。
接下來的日子,她依舊甜美,不過遇到生病或累過頭,上述的惡夢就會再上演一次,不只是這樣,只要外宿,就連回外公、外婆家也是,夜裡充滿著揮之不去的哭鬧。因為生病、因為累過頭、因為外宿會認床嘛!於是我們又接受這樣的哭鬧。雖然說接受孩子的哭鬧,但我必需很誠實的說,在過程中有無數多次的失控。
今年的七月中旬,她依舊甜美,只是她得了腸病毒,我怕極了,不是擔心她的身體,而是擔憂她的情緒,夜裡她第一趟哭醒時,第一時間的自我對話就是〝又來了〞!可是馬上聖靈提醒我,這樣的懼怕會使我們不在神的愛裡,惡者就有見縫插針的機會,傷害我的孩子、破壞我們的關係,要儆醒!我已經失控太多次了,這次聖靈都提醒,說什麼也得忍住的,好好的陪伴和安撫,兩個小時後她再度入睡。感謝主,我有聽話,只是這樣的忍耐實在令人受不了!一個小時後她又哭醒了,除了為她禱告,我真的沒有任何的辦法,就在禱告當中,我想起了6月份參加姊妹釋放營關於七個醫治釋放的教導,此外7月份的活潑生命,在講馬太福音,其中不斷述說著主耶穌如何的醫治疾病、趕除污鬼……當下我意識到有惡者的勢力在攪擾我的孩子,因為她的狀況不應該如此,而她更不應該受這樣的苦楚。於是我就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這個哭鬧的靈離開我的孩子,到主耶穌要牠去的地方,而且不准再回來。在我禱告時,我的女兒竟然試圖要阻止我禱告,並且口中不斷的說:「我不要妳禱告、我不准妳禱告、不要對我說聖經的話……」她負面的情緒很強烈,幾乎抱不住她。我持續在禱告中為她趕除一切不好的靈,(只要我想的到的,都把牠趕出去:無理取鬧的靈、撒野的靈、謊言的靈、欺哄的靈、背逆的靈、操控的靈……)為她禱告,陪她爭戰,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實在有夠累,我就想主耶穌一句話,污鬼就得離開。我講的夠多,耶穌賜給我禱告的能力是大的,這些惡者的勢力就該離開,我決定不理〝牠〞了。
最後我再次跟我的女兒說:「妳是屬於耶穌的,妳是天父上帝的孩子」。
她說:「我不是」。
我問:「那妳是誰?」
她說:「我不知道」。
我又問:「那我是誰」。
她說:「我不知道」。
我又再問一次:「妳是誰?」
她說:「我不知道」
我實在累到一個極限,我就奉耶穌基督的名趕走這個〝我不知道〞的靈,離開我的女兒,去耶穌要牠去的地方,而且不准再回來。奇妙的是,就這樣禱告完之後,她竟然就打了一很長很大的嗝,突然間她整個眼神柔和下來。
帶著淺淺的微笑說:「我打了一個嗝耶!!」
我說:「對!主耶穌幫助妳把那個哭哭鬧鬧的壞東西給嗝出去了!」
我問:「妳是誰?」
她說:「我是耀妹啊!」(那個口氣跟表情好像在說:妳怎麼不認識我!!)
我問:「我是誰?」
她說:「妳是媽媽啊!」
我說:「我為妳禱告,禱告後妳就要乖乖的睡覺。」
她說:「好,媽媽請妳為我禱告,我想睡覺。」
為她禱告後,她就安穩的入睡。半夜她身體還是有不舒服又醒了,這次就換成她主動要我為她禱告,她說她想要舒服的入睡,我就按著她的代禱事項為她禱告,她又睡了。這一天過後,即便還在生病的期間,再也沒有出現過那樣的哭鬧,前些日子出遊外宿,半夜睡得安穩,不再受攪擾。更明顯的改變是,她每天無時無刻都很喜樂,現在我看她,不只是外貌的甜美,還有一股從她靈的深處所散發出來的甜美。有些常常為耀妹禱告的阿姨們,也發現她不再一樣!
我有聽過一些的教導說到,孩子的靈很純也很敏銳,有可能被影響被沾惹,但我從來不認為這會發生在我孩子的身上,然而就在不經意的當中,我的女兒被惡者的勢力攪擾了。平時牠好像就潛伏,當孩子生病軟弱的時候,逮住父母的懼怕和不捨,就肆無忌憚的彰顯出來。惡者實在很壞,牠透過這些所謂的〝理所當然〞來欺哄父母、欺負小孩。當然並不是說,孩子哭鬧、不講理、生病、偏差行為……就都是被污鬼附了,當然也可能是有管教的問題。但這個經歷,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我們真的處在屬靈爭戰的戰場裡。惡者猖獗甚至根深柢固的藏在我們所愛的人的生命中,腐蝕我們的關係,摧毀我們的家庭,蹂躪我們的孩子。我陪我的女兒經歷一場很真實的屬靈爭戰,感謝主,帶領我們爭戰得勝,在其中還有許多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在我還沒有看清楚以前,有許多的姊妹在異像、異夢中的領受,透過禱告服事我們,與我們一同爭戰,並且爭戰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