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11211

親愛的家人

明天就有第一場的小組福音餐會(約書亞小組)在角石隆重登場了,大家興奮嗎?大家預備好了嗎?由約書亞揭開今年玉門福音餐會的序幕似乎也有上帝獨特的心意,約書亞代表以色列民族在告別一個時代,迎向新的時代的轉捩點人物,希望從明天開始到十二月底,玉門的各個小組佈道都有聖靈的同在,也一路長紅到年底(雲彩區有聯合聚會在十二月三十一日)!請大家彼此代禱,神蹟奇事不斷發生在各組的福音餐會中!

到今年年底,我主責玉門已有三年的時間,時間過得何等快!當初在于牧師大膽啟用我一個新人,和各位同工的包容忍耐下,我接下了卓聯長老的棒子。帶領玉門奔跑這三年來聖靈賜給我們的道路,我的感受是最深刻的!在這個感恩、讚美、敬拜的季節裡,整個玉門中最需要獻上感恩的應該是我!這三年來,上帝讓我帶職事奉一個規模不算小的教會,在我緊縮事奉的政策下(原因是希望先成全同工、後擴張事工),我每每為上帝仍然擴張我們的帳幕,把得救的人數常常(雖不是天天)加給我們,我深深地感到上帝的慷慨與豐盛!尤其是我(們)有何特別之處?上帝賜下同在、祝福與救恩讓玉門以一個非傳統的形式被建造,玉門五年多的歷史就是一個神蹟!

相信大家今天非常享受美俐帶的敬拜!我每次(其實在玉門才第二次)看到這隻母老虎(美俐和我同年,屬虎)以滿懷的熱情,又繃又跳地帶領敬拜,就為美俐深深地感恩!相信這隻母老虎要以敬拜震動陰間的門,讓惡者崩潰、被擄的得釋放!而今天秋信教師的信息也非常激勵我們!還是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一章的信、愛、望,但秋信教師挑旺我們以行動見證我們的信心、愛心與盼望,這正是我們需要的,擺脫不冷不熱的光景,擺脫被宗教的靈驅動的懼怕,單單被天父的愛驅動,也將炙熱的愛化約成炙熱的行動,將耶穌基督這份最美的禮物送給我們心愛的人。王品台塑牛排的Slogan是「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連做生意的都如此,您呢?別忘了大家彼此打氣,從明天開始,用行動讓今年的聖誕季充滿對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人的祝福:送出耶穌這一份最好的禮物!

您的家人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