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別再帶回來

不論如何,我求主使你的心像斷過奶的孩子般安舒!
這幾年,主透過各種方式教導我「享受祂,就像祂享受我一樣」以及「盡情狂野、回歸自然、回轉像孩子」!祂真的很認識我們,知道在我們裡面那個狂熱愛祂的心,有時竟成了那最獻不上的以撒,愛的太用力,以至無法像孩子般享受衪,如祂享受我們!願自由的靈充滿你我,使我們在不傷人不害物的真知識中安享主的榮耀!禁食四十天,並非我勇敢厲害,剛好相反,是因我是那最軟弱又愚拙的,主說了,我就傻又牛地照做,沒有什麼策略,就是等主說話。。。
過去的種種、人言云云、你的看法、評斷,就讓它們留在主那裡,別再帶回來!願你享受主、享受真安息,因你是主的人!
你的天路夥伴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