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11218


親愛的家人

這個禮拜除了各小組如火如荼地進行福音餐會外,最大的一則新聞是大專的輔導Rob和淑玲期盼的懷孕終於美夢成真,淑玲週五去台安看婦產科,已經懷孕九週了!最近大家最好不要得罪她,她會說:「我是孕婦!」似乎別人都不曾懷孕似的!

懷孕不僅是他們家的喜事,也對玉門意義重大!台灣現在已經是全世界出生率最低的國家,根據最近的調查,再過二十二年,台灣會是全世界最老的國家,人口結構將是台灣未來的一大挑戰。我曾多次在講台中提到,上帝要祂的子民生養眾多、遍滿地面、並要治理這地,但惡者無所不用其極,要將人類的歷史推往另一個方向。在舊約聖經中,女人無法生育和大地不能出產都用同一個字:Barren,這兩件事都違反上帝的心意,因為上帝樂意將祂所創造的一切給祂所愛的兒女享用,因此,大地若不出產就成為人與自然的關係中一大遺憾!同樣的,我們有一些弟兄姊妹盼望有孩子,但一直不能如願,這也成為家庭關係中的一大遺憾!我們長期為這些弟兄姊妹禱告,我們雖不知道上帝的心意,但相信上帝的豐盛和慷慨是絕對不會錯的、祂也是不偏待人的!

玉門是一個孩子很多的牧區,這是極大的祝福!這也預表上帝在玉門所賜的豐盛恩典!我昨天在晨禱中有一個特別的領受,如保羅在加拉太書說的,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使女生的和自主婦人生的,前者是出於血氣的、後者是是出於應許的,我盼望玉門所有的孩子都是憑應許生的,因為那是信心的果實!我也盼望玉門的弟兄姊妹都行在信心中,我們一生所勞碌、所耕耘的也都出於信心,並扣合上帝的應許!因為那是討上帝喜悅的,是上帝心意的實現!盼望玉門每一個生命的成長都領受上帝的豐盛應許(請參見加拉太書4:22~31)。我們的一生不會只是一聲嘆息,我們一生所做的都會結出極豐盛的果子、果子也能長存!

這一週還有許多福音餐會,願聖靈充滿每一次的福音聚會!今天下午也有「親密之旅」的備課小組,看到同工們忠心地預備親密關係的恢復,我也不斷聽到弟兄姊妹受惠於親密之旅的見證,我相信上帝要持續對玉門的家庭施恩,從家庭的根基上帶下復興!大家加油!

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