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翻轉的契機

看了你的簡訊,心中很心疼也不捨;千萬別道歉,也不必內咎自責,
因為這條迴旋的路、這個像溜溜球又像溜滑梯的過程,
其實絕大多數想起來跟隨主的基督徒都走過,只是有人察覺、有人不自覺;
有人承認並勇敢說出、有人則為了面子而掩蓋了事實罷了!
你該為自己拍拍手的,因為你既有知覺又勇敢面對事實。
之前你告訴我,有時騎著機車,聖靈就來服事潔淨你。
我認為這一波只不過是下個階段聖靈做在你身上的。
你有吃過保健食品,
一定知道服用有些保健食品時會有所謂的「好轉反應」或「瞑眩反應」,
也就是感覺所有過去有的甚至本來沒有的一些舊疾、老毛病,都一一顯出來,
讓服用者有種越吃越糟的錯覺。
但是,只要堅持下去,過了這段調整期,
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體質好像改變了,免疫力增強了、活力出現了。
所以,我建議你,這段時間絕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苛責,
不論是看電視(我生命更新初期,看電視看得才兇呢)、家人的狀況、服事的成敗。。。
一定要記得,那都不是來自神的,
這些都是惡者想要使你死在定罪挫敗的泥淖中的詭計。
不要花太多力量去抵擋或驅趕這些負面想法,
只要花一點時間做這個動作即可,
其餘的時間和力量則要去支取天父的父愛、主耶穌的愛情、聖靈的友情來滋養你乾渴疲乏枯竭的心靈。
因為這個缺愛的心,
才是這一切排山倒海而來折磨你的負面思想的溫床,
一旦它們沒了這個寄生的腐木,
它們自然就會逐漸見光死了。
對了,
千萬別以為這個工夫只能正經八百正襟危坐時才能做喔,
你看電視、做家事時也能做,
且多多做,有時神會透過我們厭惡肉體的軟弱卑賤來挑旺我們的靈喔,
我就是如此。
加油,我們一起!
偷偷告訴你,你的現況也和禁食禱告有關,

神的意念道路永遠和我們不同並且遠遠高過我們,
所以,有事發生都可能是更新翻轉的契機呢
(不論我們覺得是好或不好的狀況)!
別忘嘍,主是使我們生發盼望的神!
在禱告中為你不斷加油打氣的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