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一輩子的戰役

親愛的戰友,
我要特別提醒你,直到我們見主面,徹底脫掉舊人的那一刻,否則「牠」本來就會一直潛藏在我們犯罪肉體的某個門口,不是只有你,每個人其實都有,只是如你所說,牠會化作各種形式偽裝掩飾進行偷竊殺害毀壞罷了(記得罪伏在該隱門口嗎?)拿我做例子,過去每次服事完憂鬱症病患,其實我都會也陷入憂鬱(因我以前也非常憂鬱),令我痛苦不堪,很像你的這種心情,直到我意識到「牠」不會自己離去,必須要我用生命主權趕才會走,而且是暫時退去(記得主耶穌受試探後魔鬼暫時退去嗎?)
另外我可以事前事後主動做防護和潔淨動作,狀況才漸漸改善,現在我會因服事而沾染陷入憂鬱的機會已經很少了!所以,你真的不用因為發現「牠居然還在」而灰心喪志喔,因為本就如此,否則保羅大學長也不用大聲吶喊我真是苦了!也許最近你疏於防守old path~過去軟弱的破口,而給牠有機可趁再次鑽入的管道,別無它法,就一如起初,再次舉起救恩的杯稱揚主的名吧,這場爭戰本來就是一輩子的事,但我們有父、有主、有聖靈、有彼此,而且是已經得勝的一場戰役!一起加油!
為你禱告的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