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11225

親愛的同工

感謝主!一年的豐盛,不曾止息!

今天是今年的聖誕節、也是今年最後一個主日,意義特別深遠!在這一段時間中,我特別感受上帝的恩典何其廣大!在我們當中不是沒有眼淚,但是夾雜著憂傷與感恩的眼淚應該比單純憂傷的眼淚多得多!我們若一帆風順就淬煉不出精彩的生命篇章,因為我們在患難中如約伯說的:「我從前風聞有你;如今親眼見你!」因為我們擁有彼此,所以我們可以相互攙扶、同奔天路!我們可以共譜今天的精彩,這個過程本身就是上帝格外的恩寵!

今年有幾個玉門的突破是我格外感恩的:小組牧養的品質明顯突破、親密之旅的推動、小組與主日聚會人數持續成長、小組佈道的實踐、福音主日的推動、玉門弟兄姊妹的向心力不斷攀升、族群間的融合等,尤其在最近兩個月中,我特別感受到服事中的喜樂與輕省,當我們更多在聖靈中服事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如同御風而上,我們不用努力地擺動翅膀,為的只是不會墜落;反而當我們越飛越高時,我們出奇地輕省!秘訣應該在於眾同工與弟兄姊妹的彼此相愛、也在於大家向著主的心更加清澈!當我們與聖靈(台語作聖神,祂不是幫助我們做工的能力、而是我們應敬拜的對象)越親密(親密之旅所有的招數都可用在聖靈身上)時,親密關係本身就是我們向著愛我們的主的敬拜、讚美與感恩。

我們在今天下午的小組長總聚中進行了恩賜的盤點(附件是問卷與恩賜說明,可以更廣泛地在小組中運用,但別忘了要回報給我們知道,因為玉門是大家一起建造的),因為展望新的一年,我們需要更多以團隊事奉來迎向新的挑戰。多位同工都隱約地領受聖靈在玉門加速的工作,我們需要聆聽祂的聲音、配合祂的腳步,至於方向,很明確:在恩典的福音與愛的團契中,持續建造門徒、持續地傳福音,榮神益人!當我們在基督理彼此聯絡得合適、真正彼此相愛時,生死盟般的團隊將釋放出極大的能力,上帝的豐盛恩典要透過玉門的眾弟兄姊妹流向這片需要恩典的土地!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觀看明年上帝在玉門中的作為!

您的同工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