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何西阿的愛情

親愛的~我相信上帝一定是在你的生命中放了什麼特別的特質,祂才會將這麽不容易的十字架放在你的肩上,邀請你像祂一樣,去愛那不可愛的!我倒不覺得是因為上帝覺得你有功課還沒學會(雖然我們的確一輩子都在主面前學功課),上帝不是殘忍的父親,這是我們確知的!
我會為你禱告,求主賜給你超自然的愛與恩典,如同先知何西阿一般,即使在世人的眼光來看,上帝要他去愛的對象是那麼的不堪又可憎,但是上帝卻實實在在又豐豐滿滿地給了何西阿一顆滿溢愛情的心,去愛那人無法愛的人。這是當初我陪伴一位在婚姻中受苦受冤的姊妹時,上帝給我的亮光。當我為那位姊妹的際遇感到不捨又不平的時候,神清清楚楚告訴我「何西阿真的很愛他的妻子」過去我一直以為何西阿是因為神的託付,所以忍辱負重,不得不痛苦的去娶和愛這個淫蕩不配的女人直到那一刻,我才恍然明白,原來上帝給他沈重使命的同時,也已經賦予他同等甚至超越的豐厚愛情了!
所以,我會朝這個方向為親愛的你禱告,求主將那屬天超自然的愛情(如同主耶穌愛我們這些超級不可愛又可惡的人一般無怨無悔、不離不棄的愛情)源源不絕澆灌在你的心裡,使你享受一份不是出於認命忍耐的真正愛情,使你在婚姻中不是努力忍受,而是與主一起享受!聽起來完全匪夷所思,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天方夜譚;但是,這豈不就是我們信仰的可貴和迷人之處嗎?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你願意跟我一起這樣禱告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