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第二里路

謝謝你願意再次碰觸和挖掘深處的痛點跟我分享⋯看了酸酸的好心疼,相信阿爸也好不捨!

然而可喜的是,從你斑斑血淚的分享中,我(與其說我,不如說天父吧)仍舊找到了一顆雖然被傷透但卻沒有死掉的心喔!
我相信主耶穌昨天會對你發出「第二里路」的邀約,絕不是偶然的,包括我們之間如同孩子般,讓彼此很放鬆很舒服可以做自己的那個珍貴情誼;還有這些日子以來上帝量給我們兩個的珍珠時光,其實都是祂很奢侈的計畫和安排⋯⋯最起碼是在我的人生中罕有的待遇!祂一直在補足也積蓄你那個從原生家庭到婚姻家庭都是付出、甚至被掏空的情感大槽。可是我必須要說,我們的父神給你的池子比一般人的大又深又廣喔,所以雖然因為被傷太深,以至於有了一些裂痕,但是仍舊沒有失去它的蓄水功能,尤其是從天上來的水!天哪!寫到這裡想到多年前祂說給你的是積滿蜂蜜的大海綿墊(感覺好富足好安心),現在又說給你的是大池子⋯知道嗎?!聖經中所說福杯滿溢的杯,其實在以色列當地是指一個大池子喔!你千萬別以為上帝是在冰冷冷地交付你任務喔,我認為祂是在指示你如何重整並恢復祂造你時便賜給你的那個超大福杯(池);如同過去重整恢復你的蜂蜜大海綿墊一般。你仔細想想,其實比起之前我剛剛開始陪伴你時的你,自己是不是已經非常非常不一樣了?!最起碼在我的眼中是很不一樣的,說句在主耶穌裡的狂話,要讓我覺得想要交心的朋友,這世上並沒有幾個,而你就是其中之一,這就可以知道你有多麼不一樣了!

從許多弟兄姊妹的身上看到太多太多警戒,我們一定要互勉趁著年輕、趁著還有機會、趁著還有力量,更多更深的尋求醫治、釋放、更新、擴張,這是多麼多麼重要的事啊!否則走著走著,心硬了、冷了、絕了,就不知不覺走到不肯受安慰的悖逆谷中而不自知,那是多麼可怕的景況啊!

我說這些,其實不關乎其他任何人,就如同我們說到別人的遭遇時,因為是在講別人,所以我們會比較客觀、頭腦比較清楚的知道,其實他們面臨的問題,並不像他們所認為的焦點是配偶或父母,其實關鍵在於自己的願意與否,我們耳熟能詳的「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就在說這個,免得『漸漸』入了迷惑找不到回頭路!再說一遍,其他人的所作所為而造成我們要承受的不公平待遇甚且是被虧負,主耶穌的眼沒有瞎,耳也沒有聾,膀臂更沒有縮短祂會管,祂正在管;只要你願意,祂申冤,祂正在為你申冤⋯⋯昨天的主日講道根本就是主在對你說話,祂一切都看在眼裏,祂一切都知道,祂一切都體會!不是要你刻意去做些什麼,而是邀請你繼續維持那顆向著神是肯受安慰又柔軟的心!『做上帝要求你去做的,上帝將會做超過你要求祂為你做的

把你的全所有毫無保留也毫無疑惑的交給祂,祂將會向你證明祂自己!』
建議你去看看耶和華多陪約拿走的那一里路,是怎麼陪的,感覺祂並沒有很用力的去做什麼來陪耶,就只是對這個人不放棄吧!

上帝把我們這段時間放在一起絕非偶然,我相信再過這關、再下這城。不論那個上帝要你去陪走第二里路的對方是否有改變,但是上帝一定會再次看到也享受到~『我的孩子不再一樣』的榮耀,嗯~感覺上帝也會因為你而現出得意的大笑臉喔⋯⋯


我這好朋友也以你為榮!我們一起再奔一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