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唯一變數

關於這個可能造成紛擾混亂的事件,上帝只給了我一句話「洪水氾濫時,我仍坐著爲王」,另外還給我一個指令~「為這事多多方言禱告」!聖靈並沒有給我其它的指令,我就乖乖認真宣告祂給我的應許,然後為此方言禱告!

我會特別為那些神感動他們為此事發聲和行動的人禱告,充滿屬天的智慧和分辨諸靈的敏銳。以至於在與黑暗勢力交戰的時候,血氣與人意都必須完全讓位、甚至退席,單單只讓聖靈引領主導。因為人的怒氣並不能成就神的義絲毫,有時候反倒容易成了惡者的幫手和助力而不自知!

只有出於聖靈的策略和戰術才能讓惡者看不懂也摸不透,如同主耶穌在地上的最後一役,居然是上了十字架將自己交付死亡陰間一般,我想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斷氣的那個當下,大概連撒旦也得意的以為自己成功『打敗』了上帝、『處死』了上帝的獨生愛子吧!

只有神那遠遠高過我們的意念和道路,才能夠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的徹底給惡者致命直擊!然而,就如同當時的門徒一樣,我們也很有可能因為看不懂神的作和不滿意神的計劃而軟弱、退去、跌倒。所以,越是在這種似乎真理都站在我們這邊的時刻,我們一定要比平常更多、更專注的定睛聚焦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穌。穩住站住後,反覆思想主耶穌會怎麼想、主耶穌會怎麼說、主耶穌會怎麼回應;而不是拼命忙著關注世局中惡者垂死掙扎造成的亂象,然後被動地見招拆招,自己先亂了陣腳,反倒被惡者牽著鼻子走進牠的遊戲規則,更別說打仗了!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這句耳熟能詳的經文中蘊藏著父神無窮的智慧和力量,而且是祂早已為我們預備的超自然大能武器。其實日光之下(撒旦暫時作了世界的王,不是嗎?!)並無新事,早在舊約的瑣多瑪、俄摩拉之役,撒旦就已經演過這齣戲碼了。老調重彈、歹戲拖棚的,是牠;然而,上帝卻藉著祂兒子的血,在這兩齣戲中間,讓「這罪惡的城裡」的義人數目,比當時亞伯拉罕求的個位數多出了豈止成千上萬倍!!

在這場戰爭中,我們千萬千萬不要辜負和錯過了神的奇妙可畏計劃!一定要謹記,神的軍隊不是在打一場50/%贏、50%輸的仗。我們只要對準了、跟緊了基督大元帥,戰爭的最後結局早在十字架上那句「成了」裡拍板定案了。其實,說句大白話,既然結果已成事實,為什麼還要打仗呢?!因為,我們這些仍在血氣中行事的軍隊成員,是整場戰事過程中的「唯一變數」!我們是選擇憑血氣爭戰呢?還是憑著在神面前的能力爭戰呢(哥林多後書1035)?

這場心思戰場中,唯一變數的我們最終的決定,正是魔鬼在觀望、神不斷在等候的關鍵。願我們一起靠主站穩了,做真正屬靈的大丈夫~真認識祂、真明白祂、真尋求祂、真跟隨祂!效法我們的主在地上的行事原則~只做父要祂做的!這信,才會讓魔鬼真正的害怕戰兢,也才能將靈界早已經成就的勝利,活化在物質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