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順時鐘裡的奧秘

主必給投靠祂的人作盾牌!
這話是真實且可經歷的!
主真的是最英明又真實領導我們爭戰且得勝的元帥!
有一段時間我會固定每天去某個固定地點行走禱告,有一天我又在繞境禱告時,無預警地猛然胸悶,由於事出突然,瞬間幾乎呼吸困難。而且右後肩舺骨有一個點像被箭射中一樣痛,但禱告十分鐘過後就好了,所以我就沒有特別的把這事放在心上!
沒想到第二天,在同一個地點一模一樣的狀況又重新上演一遍,這時我靈裡才警覺事有谿蹺,就特別為此狀況禱告尋求神,結果神很快就給了我一個明確又乾脆的指令~順時鐘走!
老實說,當下我跟本沒把這個「指令」放在心上,覺得是自己多想了!
結果,第三天同一個狀況居然又再次重複出現,行走禱告進行了不到半圈(我每次都固定繞七圈),我就清楚聽到聖靈再次說~順時鐘走!三次重複,兩次指令,駑鈍如我者,也聽明白啦,立刻聽命,當機立斷~改順時鐘走!奇妙的很,一改行進方向,那些狀況瞬間消失,而且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後來回想才發現,我剛剛開始繞境禱告時其實是順時針走的,所以沒事,是後來改為逆時鐘走才發生了那些狀況!

我問主,為什麼一定要順時針走?祂的大能豈會被有限時空裡的方向給限制住嗎?!
結果,主給的答案是~屬靈的全副軍裝!
我恍然大悟,一定是在我肉眼不見的靈界中,當我逆時針走的時候,是背對著敵方勢力的;而
順時針走時則是面向敵人的!而屬靈軍裝中,背後是沒有保護罩的!
當場的感受好深刻、好真實、好敬畏喔,多麼真實的一課啊,使我更清楚知道~看不見的才是真實的!
聖靈似乎蠻堅持我要盡快把這經歷與你分享的,願你我一同得益、受教、得勝!
主必率領你們再次得勝且有餘,有榮耀可獻給主!

會為你們禱告的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