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看不見的真實

謝謝親愛的禱告勇士們!多虧了您們的禱告托住,明軒又再次安然過關!
其實,
自從去年(2010年)2/18~28我經歷了一次非常奇特但也痛苦到向主求死的靈裡經歷後,
我就有心理準備,它不會是唯一的一次。。。
這種難以形容的痛苦,講白話點就像靈魂出竅+重度憂鬱!
有一絲絲明白客西馬尼園中,主耶穌說祂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是什麼滋味!
不過,
每次就像生產一樣,
父神忍下心來把我這心愛的孩子放在最黑的黑水中(姊妹為我領受的)
為了就是要我處在最軟弱的狀態下,
如此,
祂才有可能得到一個不自己亂想亂動的器皿(其實是完全不行了啦!),
祂也才能成功地把祂要傳達的植入、產出!
每次在過程中,我都痛苦的快發瘋了,以為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但是,
父神從不試探祂的孩子,祂每次都會感動如您們如此忠心禱告守望的人托住我;
而且,最後,
當我接收成功後(幾乎都和教會有關)一切恐怖的黑水彷彿一霎時就退個乾淨,
就像是作了一場夢似的。。。
今天的台中陽光乍現,就像我的心境般,
心中對我的主我的神更加敬畏,也更清楚確認看不見的才是真實的!
您們總是禱告托住我,
一定要稍微囉唆一點報告給您們知道!
再次一鞠躬謝謝禱告勇士們!
您們的天路夥伴明軒2011.0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