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大丈夫的魄力

看完你的感慨,我更加確定我沒誤解喔,
我只是比你深入地切入問題的上游與根源罷了!

你若一直像個出世的修士神父般感慨分析人生,
而不願親自踏下去弄溼甚至弄髒你的腳的話,
我想這個感慨再過幾年會不會是:我有了一直想要的婚姻家庭,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因為你拼命繞著山的外圍又轉圈又評估又感嘆,
但事實上,你的自己就是那座山!
唯有你與生命源頭恢復了健康的親密關係,
才有可能恢復與自己這座山的關係,
也才可能建立其他人際關係!

我講得嘴都快破了,你不可能聽不懂,你不是在跟神嘔氣,
你是在跟自己的人生過不去,人生精華歲月稍縱即逝啊。。。
認真花點代價找個適合你的教會,
你沒被遮蓋太久了,非常危險,
你將會漸漸連那些灰心的念頭從哪兒來的都分不清、也無力抵抗了!
世界的王一步步試圖把你從憤世嫉俗再更進一步帶進孤老感慨,
不可不慎哪,我看太多啦!
趁著還有機會,做個像大丈夫的魄力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