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心繫子

我的丈夫的確不僅是一個在各方面保護顧念我的好頭,
他更是我在世上遇到第一個也是最知心好朋友,
若不是因著父神把他安排在我生命中,
一路用欣賞肯定甚至誇張的讚許來成全鼓勵我,
我並不認為我有可能成為今天的樣子!

謝謝您給我機會再次為此向父神獻上極深的感恩(其實常常為此感謝主)!
也謝謝您的祝福,
我深信那位與我一同躺臥在黑水中,更按手在黑水上的主耶穌,
必一次次使黑水清澈透明,
帶領我不斷經歷出黑暗入奇妙光明的信實與大能,
讓我有榮幸成為貼近祂心的小小心繫子,
使祂能夠更自由更大量的藉我賜恩福給這因罪而苦的世界,
若沒經歷過這些無法解釋的痛苦,
我只能在意志理性上常立志,
但如今,
我沒有一絲膽量敢靠自己誇口,
只願那位在我前面行、在我前後環繞我的神使我更衰微,使祂更興旺!
願我短暫的一生在各方面常有榮耀可以獻給父神!
願你我身上常帶著基督死和生的香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