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nconditional Love

你提出很好的問題,不過這些是你該問你自己的問題!
先問問自己:我這兒有unconditional love嗎?
如果答案是沒有或不確定,是不是就該停止這無聊又無解的自殘也殘人!
沒有人有資格要求你符合什麼條件,是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願去面對真正的自己!
若真有那麼一天,你停止檢討、批判、自憐,你自然就會踏上構建專屬於你的the meaning of life了!


這世界上沒有幾個人願意像我這樣甘冒沒愛心的罵名來跟你說真話了,

因為我永遠不可能忘記~你是我屬靈的兒子!

若你認為無條件的愛是寵你、順著你、任憑你的話,

我可以很篤定地告訴你,
我這兒沒有,
原因很弔詭,
正因為我真的很愛我屬靈的兒子!

停止在本就不完美的人間找完美吧!

那顆你哭鬧不可得的彈珠其實並不如你想像的完美,
它只不過比其它平凡的珠子稍微大一點,
而且是從一個孩子的角度來看!
會不會一旦這孩子願意起行走出過去、開始放掉死抓著的被偏待、錯待,
一個最適合他且是全新的珠子就穩當當地出現在他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