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老我噤聲

對於你所面臨的困境,
我的領受是,你要全然跳脫受害者心態,轉而朝向「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的方向尋求神的饒恕免債!
大衛在犯姦淫謀殺得罪神之後,他卻說我「獨獨」得罪了神,
因為他深深了解,
一切以下發生的失控事件,全都起因於在一起頭便偏離了神的律!

我一再提醒你,主所愛的,祂才責備管教,你的裡面有一種自比為神、想自己主張人生的潛藏驕傲,我真的不想在你痛苦不堪的時候說這些不討喜的話!
但是,
我一定要告訴你:
你若還在罪中之樂的愛與痛中流連掙扎,
而不願意放棄你理性感覺中充滿的自憐、不平、憤怒、冤屈,
而完全把人生主權交給神的話,
你的痛苦將會是纏纏繞繞永無止境的,
因為那是分別善惡樹下的止痛療傷法,
永遠回不到父神與你相約的生命樹下,
也就永不可能重享只有父神懷中才有的安息!

其實,
就像你說的,這些你都知道,
但也許正因如此,你才更難回轉像孩子般地,只要阿爸說了就算!

大衛之所以能稱為合神心意的人,
因為他不論遇到任何不解、不平的際遇,
他的態度永遠願意調整成「若這事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至於其中所需的公理、安慰、力量,
他確信主必會負責供應!
也許命令你的老我噤聲,像孩子般,再傻一點,是你可以奔入父懷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