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享受神賜美景

你真是我的忠實守護天使,
從昨天收到你領受在黑水中要安靜,
我就哭了,
一種安心的感覺籠罩著我,
我其實知道的,
但父神知道我雖然知道,
但仍舊有人的軟弱,
祂派你來托住我的知道!
這使我立刻想起大約三年前,
我在爭戰中,
在夢中一個女士伸手把我從流沙泥沼中扶起,
如今你已是長大成熟到可以真的把我扶起了,
心中感動不已,
我相信我會享受神賜我的美景!

從昨天我作了有關教會的幾個夢後,

我拉了很多水(肚子一點也不痛,每次小便,我也同時嘩啦啦的拉水,像排毒!),
然後我就知道我虛弱到像重度憂鬱症的狀況開始離去,
跟去年2月那次有點像,但很不一樣!
那次感覺比較深,是在靈裡,
我還靈魂飄出身體,
這次則彷彿聖靈刻意把我的魂體輕輕放在一個極安全但也極軟弱的地方(妳看到的黑水)因為唯有在那種軟弱景況中,
我才有可能不再有力氣亂想亂動,
聖靈才能把祂要告訴我的,
成功植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