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10717

各位家人

昨天下午,有一大群慕義堂學青的孩子來家裡,玩UNO、吃PIZZA、看DVD加上慶生,好不熱鬧!我們家自從雲彩的聚會遷離後,已經好久沒有這種「盛況」了。年輕的孩子難免吵鬧但,嘰嘰喳喳的聲音不會干擾我和明軒,因為明軒自幼在大家庭中成長,而我在二十五年的婚姻生活中學習,三個孩子的薰陶,加上在大學生中服事,對熱鬧的大家庭已習以為常。拿拿(她今天過生日)切蛋糕前許願希望我們家三個孩子五年內都能結婚,我真是想抱孫子、孫女啊!真是深得我心!這樣的期待不僅是滿足我們二老情感上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屬靈的意義:我們需要回應上帝造人時的心意:生養眾多、遍滿地面。但在今年年底全球人口即將突破七十億之際,我們需要的不是人多,而是敬虔的人多!這與魔鬼引導的世界走上完全相反的!

最近大家對「性別平等教育法」有許多關注,這是一場屬靈的硬仗,而且不是能簡單解決的問題。越到末世,惡者的攻擊越來越猛烈,而台灣教會普遍並未意識到這場戰役的艱困!上週五在台北,我和宇宙光的林治平林哥,雷倩雷姐,黃迺毓黃老師與一些信義之聲的同工有一餐會,目的就是談對應的作法,八月底將在台北衛理堂舉辦一個研討會,但問題在於如何和這個社會對話,而不是教會的內部溝通。面對惡者一波接著一波的攻勢,屬靈領袖對這件事應提升至屬靈爭戰的層次,教會間的共識要盡快形成,我們需要集結戰力,才不會被各個擊破。

七月已過了一半,我們期待了很久的「親密之旅」課程即將在下週登場。中部地區進階與初階的訓練課程分別在7/28與7/29-30進行,讓我們一起為黃維仁博士的團隊以及所有參與的學員守望,願這些的努力可以和其他的事工連結成為抵禦仇敵攻擊的堅強防線、共築家庭長城。八月開始,玉門的小組全面採用親密之旅的課程內容也需要大家的守望!感謝同工的提醒,由明軒組成一個核心的代禱團隊在禱告與屬靈遮蓋下,大家一同作戰!
您的同工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