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422


親愛的家人

今天于牧師在信息的最後提到了兩句話,讓我非常感動:得勝後的喜樂和得勝後的榮耀。是啊!我們若爭戰得勝,真是要在聖靈裡喜樂、並且享受天父賞賜給我們的榮耀,正如啟示錄中得勝所結的果實:
  1.  我必將上帝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 2:7
  2.  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啟 2:11
  3. 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啟 2:17
  4. 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啟 3:5
  5. 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啟 3:21 
  6. 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兒子。(啟 21:7
這兩天正好有一位姊妹分享了以下的感動:
慕義堂的長執牧者缺少喜樂,這好像不是一個新鮮的領受,但卻又這麼清楚。
我想是聖靈要我為此事代禱,願聖靈的愛更多來觸摸我們教會的長執牧者,好叫他們的心可以更多的被神的愛融化!
使他們在安全中成為雙面都被烙過的餅,那是有聖靈的手在他們生命的軟弱黑暗害怕傷痛中,真實觸摸過醫治過的痕跡。
以至於當他們傳講福音服事人時,就有生命的恩膏從他們身上流出,是一種真喜樂、真熱情、真平安,一種因為貼著耶穌的胸膛,就喜愛走進會眾中去關心他們的問題。 
讓聽到信息的以及被服事的都能被帶到耶穌的面前,被祂自己的愛融化!


我相信沒有人會在得勝時哀淒的,感謝主給我們這樣的啟示!

讓我們大力地禱告聖靈澆灌喜樂在我們當中,因為我們的主已經得勝!我們雖然用地上的眼睛看到許多弟兄姐妹仍在困難之中,但我們要張開天上的眼睛,看見上帝的得勝已經完成。因此,我們要大大地喜樂!當我們喜樂時,我們要經歷更大的得勝!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