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729

親愛的家人

不論是不是學生,暑假期間都是大家擺脫學生的步調與束縛,可以做一些平常不能的事,大家來來去去,因此在暑假期間的聚會也就顯得不甚穩定,也因此我將小組長總聚暫停了兩個月,讓大家可以多陪陪家人、或安排較長時間的出遊,在各種情境中經歷天父的世界。

前兩天參加了黃維仁博士的課程,收獲良多!我非常感恩,玉門在過去三年能持續推動有關家庭的事工,在穩固的家庭基礎之上(當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家庭的經營是永無止境的!),玉門得以向上延伸至長輩的事工在今年有重大突破、青崇在本週六開始也將邁向新的起點,玉門的兒童事工目前已是慕義堂最大的量體。兩天的課程中,我發覺自己在情感的區塊真是低能,受限於我的成長歷程,我似乎刻意阻絕了情感的天線,不接收、也不發送信號。男生原本在這個領域就不擅長,我似乎又比一般的弟兄更差,求聖靈引導我在未來能開發這個區塊!玉門有的小組已完成親密之旅課程、有的小組雖不中亦不遠矣,我們似乎要交通一下未來如何在親密關係中繼續幫助整體弟兄姐妹成長。部分同工也在玉門之外推動親密之旅(已密集完成十二課),有相當多朋友受惠,感謝主!玉門是一個外展的教會、寬廣的教誨、關心台灣的教會!八月開始的青崇將以CARE四大主軸進行聚會內容的設計,其中R代表Relationship,將以親密之旅為骨幹設計聚會。博雅將領軍開發青少年版的課程,請在禱告中紀念她。

下週主日是「父親節主日」,于牧師非常重視我們與父親的和好,所以邀請大家務必撰寫對父親的感念文,因為那不只停留在情感的、親情的層面,相信在靈界裡將會因為照著聖經的道去行,我們都會成為當代的先知以利亞(瑪拉基書4:4-6),在屬靈的層次上祝福我們的社會!請各位組長務必推動弟兄姊妹完成對父親的感念文(亦可利用本週的小組聚會時間,撥個十五分鐘進行),相信對玉門的家庭長城將會是另一個里程碑!今天聚會的最後,相信萸芳長老真情流露的報告感動了很多人,您對萸芳長老的家庭背景瞭解越多,您就會更珍惜上帝的恩典與玉門這個大家庭!親愛的家人,有您真好!

上週主日下午的常務長執會曾報告今年上半年的財務,玉門奉獻收入的達成率僅達37%,所幸同工們勤儉持家,我們還有一百多萬的餘絀,我禱告大家要爭先恐後地以奉獻來敬拜上帝。我要挑戰家人們進行超過十分之一的奉獻,因為多種的多收乃是上帝不變的法則,積財寶在天上是最有智慧的投資!我不希望大家因為誤解了奉獻的意義而錯過了許多福份(有關這個部分的教導將會在今年十月崇拜中系列性透過講台信息來深入教導),今天的信息中我介紹了克勞威爾與柳萬安兩位不同時代的企業家,因著他們的奉獻,祝福了許許多多的人。上帝的律是不會改變的,路加福音第六章「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讓我們一起經歷上帝的信實與豐盛!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