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兩週年慶!

剛貼了今天的家書,滑動轉軸上上下下之際,突然發現這個部落格開張兩年了(20101107開張的),其中的文字當然不只記錄了過去兩年的教會生活,而是近十年來明軒和我的牧養歷程。其中我寫的多是官樣文章,代表慕義堂玉門全人關懷中心的「正式」立場;明軒寫的(不論是兩年以來或兩年以上)多屬個人的屬靈歷程,雖未指名道姓、也非一體適用,但有許多從天上來的聲音轉化成為文字,幫助了許多人(是建置這個部落格的初衷)!

我們夫婦沒有想往文字事工上發展,但無意間透過簡訊、電郵與文章的撰寫與發表也祝福了整體玉門的文字事工!幾週前慕義堂大週報四篇有關「玉門長青」的文章,出自四個分佈在三十歲到七十歲的作者之手,未經事前溝通,文字之洗練與思緒之連貫如同出自一人之手,將聖靈在玉門長輩事工中的祝福清楚地陳現,令我瞠目結舌!聖經雖出自數十位作者之手,但都在傳遞上帝的永恆啓示,沒有誤差,一點也不意外!我每週四開始就會收到、閱讀各區長或組長寫出來的代禱信(多數會寄副本給我,讓我先讀為快!),往往驚訝於我們同工們的文筆怎麼都這麼好!于牧師也鼓勵我們多寫,因為在馬丁路德的時代,民智未開,文字對信仰的更新發揮極大的功用,這是信義會的優良傳統;更何況現在資訊普及、無遠弗屆的網路將承載著生命的感動,傳向遠方的家人與朋友(遠在英國的一位不曾謀面的博士班學生留言,定期在看這個部落格)。

因為愛!耶穌來到世界上。

我們效法耶穌:
因為愛!我們過人生(包括寫部落格)。
祝福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