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1201

各位家人

很快地,我們上週剛過完了感恩節,2013年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這應該是一個感恩的季節!剛過的這週有一件大事,就是昨天的遊行!我雖因公務出國,未能參與,但由於玉門有非常清晰的立場,從一開始就積極參與這個活動,也因為各種前置的行政作業完備,昨天去的兩輛遊覽車在晚上八點都回到玉門,順利完成這次社會參與。當然對於同性戀議題、多元成家議題與伴侶議題並不會就此打住,社會上對這些議題的討論(可能是各說各話,不容易有對話)仍將繼續,求聖靈繼續帶領我們,顯明祂的心意與真理,也幫助我們持續為台灣這塊土地能討上帝喜悅禱告(我們無法改變那些自由主義者的主張與行動,我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禱告,而且禱告可能不是最後一招,而是唯一的一招!)。

進入聖誕月,大家的忙碌逐漸在升溫中!願大家都在聖靈的江河水流中淌徉!靠自己的工作是辛苦的,主要肇因於我們大多數人對聖靈並沒有安全感,敢於將自己完全地交托給聖靈,總是得要自己出些力才覺得對生命有把握!我非常喜歡湘美今天早上帶的「聖靈的江河」詩歌,不僅是旋律優美與彈跳,更重要的是在副歌的歌詞說「聖靈的江河流啊流,自由湧流在這地」好似汩汩的河水不止息的波浪沖刷著我們的靈魂。我多年前曾經有一次在開車時曾經歷好像不用掙扎,就可以浮在水面上的輕省與自由,那是一次我多年事後想起來的聖靈充滿經歷。江河不能自由地湧流,往往都是因為我們太緊張、太用力,如果你會游泳,你就會知道我所說的。其實要浮在水面上不用那麼用力,因為水的浮力自然會支撐一個全然放送的軀體不致下沈;我們若全然放鬆、讓聖靈支撐我們,將會經歷前所未有的輕省。我們在生活中都要全力以赴,但卻又完全不需用力,只需倚靠聖靈,這真是奇妙的恩典!願玉門的每位同工在聖誕月都淌徉在聖靈的水流中,好好享受耶穌基督的降生所似給我們的福!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