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40316

各位家人:

我從2010年9月12日開始每週一封的家書,到今天要向大家告別了!扣掉前兩週由於玉門處境太複雜,沒有寫家書,過去三年多一共寫了181封家書,不管我是否能在聚會中見到大家,大家都能知道我從上帝那兒的領受。想想、也感恩,明軒說:「持續就是力量。」我知道有家人在週日會等我的家書,那是一種生命共同體的血脈相連,我感謝主、也感謝有你們這些家人!

今天下午玉門三月份的牧養治理同工會通過了我的請辭案。未來,我仍是教會的長老,但不再主責玉門的事工。我在玉門會堂面臨挑戰的此刻請辭,似乎有點雪上加霜的困擾,但玉門在上帝的手中(包括人事的調整),這一切都在上帝偉大的計劃中。早在五年多前,我接受牧師的邀約、從卓聯長老手中接下玉門的主責,是因為明軒一系列的異夢,要我們幫于牧師,但當時很清楚地領受是五年。我主責玉門於去年年底滿滿五年,依聖靈給我們的領受,我在去年十月底以電子郵件向于牧師請辭,但未獲回應;在今年二月十六日的全教會長執聯席會議中,我再度、且公開向在場同工請辭,並於今天玉門牧養治理同工會中受到長執同工的祝福,卸下玉門的主責,回歸教會牧養治理的常態、由于牧師負責玉門。

過去五年可說是明軒和我服事的最高峰,我們非常感恩上帝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五年!我們看到自己、也看到同工的成長,我們看到美好的同工團隊在玉門百節各按其職地服事,困難難免,但享受也是一生難以忘懷的!在教會的各個面向上,我看到了上帝美好的祝福!我雖然不再主責玉門,我和明軒未來仍會盡己所能配搭玉門各樣的服事,一如過往和大家一起聚會、一同領受生命的祝福!玉門前面的挑戰需要我們一起來面對,但感謝主,在洪水泛濫的時候,祂仍然坐著為王!最後一封家書向大家致謝:你們是我們最珍貴的家人!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