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我也要讓耶穌覺得幸福

上帝從來不像人那麼現實,即使表面上看起來,你並沒有在這個可憐孩子的生命中「完成」什麼,但是,相信在靈界,你已經成為這個孩子的悲劇生命河流中,那一塊讓河流改道的石頭了!

主耶穌在世上花了最長的時間、做了最多的事,並不是醫病趕鬼,而是用生命示範!

真的深深以你為榮,因為你沒有強迫自己去當這個孩子的耶穌,使這孩子總有一天會跟真正的耶穌相遇~

而那個關鍵點,就是你!

主耶穌在世上到處的找,四處的尋,找不到幾個真正願意讓祂當主的人!

“我覺得耶穌有你這個情人,祂好幸福,我也要讓耶穌覺得幸福”!這是昨晚一位小姐妹對我說的話,我很震撼,也很感動。因為我一直確知也確認主耶穌是我最好的情人,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我居然也會是那個使主耶穌幸福的情人。而且,我一生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像這位小姐妹的回應~我也要讓耶穌覺得幸福!

而你,正在做讓耶穌覺得幸福的事!寫到這裡,已經哭到不行了,超感動超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