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沒關係,考試現在才開始!

跟你分享我的故事…
我從小就是個乖到不行的孩子,
偏巧血液中卻又好像流著跟我作對的凸槌因子,
越想表現好點讓辛苦的父母喜悅寬心,偏偏反向而行,
小禍事就別提有多少了…
高中重考、大學又重考…心中充滿歉咎,
不僅沒法寬父母的心,還在父母的經濟重擔上雪上加霜…
我開始接受自己是個失敗者的謊言,
連生命更新後仍常常會覺得自己對不起人和神,
在神面前看似謙卑,
實則無知的不敢抬起頭來作祂兒女…
這謊言如影隨形緊緊的抓住我!
直到有一次,我覺得又犯錯了,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稀奇…
我來到神的面前,一如往昔自責、內咎、自審,
真希望神當場責罵處罰我一頓,還好過些…
但,接下來我聽到的話,永遠的改變了我…
在我連連懊悔聲中,
居然聽到來自天上語帶俏皮的鼓勵安慰聲~
"沒關係,孩子,考試現在才開始!"
我楞在那兒,好久才會過意來…
原來,神允許我常經考驗,
重點不在表現,為了是要我得天上真自由…
我怎麼看待和回應自己表現的成功與失敗,
其實才是神所看重的…
神足能掌管成敗,
但卻把管理成敗的特權放在我們手中!
這是保羅大哥學會的秘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