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真相

昨晚再次夢見撒旦,
牠這回是個皮膚黝黑、頭上長兩個短角、穿著黑斗篷的高大光頭男子…
牠站在街道上,
口中不斷說著謊言,
想盡辦法在一旁毀謗、挑撥、嘲諷、控告屬神的人…
我站在離牠面前不遠處,
義憤填膺要衝上前去跟牠拼了,
聲嘶力竭不斷奉耶穌基督的名斥責綑綁牠,
甚至要去踹牠,
但我先生拼命抱著我的腰往後拉扯著我怕我受傷,
我就在這種被拉扯的狀態下不斷捆綁斥責牠並仍奮力想要去踹牠…

接著場景到了戰場上,
敵軍非常多我方卻只是個位數,
敵方用的是洋槍我們則是騎馬,
敵方有一首領,看來一付佔上風似的得意,
拿著槍對準我們,
好整以暇的對站在小山丘上的我們說,
你們騎馬過小山頭,跑啊,
意思是牠手上瞄準我們的槍隨時可取我們性命,
牠只是要逗弄我們…
但“我的靈”卻站在祂右邊,
我“看到”牠的後面有我們的保護者,
隨時瞄準了牠,
等牠要不利我們時,
這位保護者就會用瞄準的箭射牠…

明處看,
我們是軟弱待宰的獵物,
但靈裡看,惡者才是!
何等有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